超尴尬!靳东和白百何拍完吻戏被递纸巾!靳东:以后不拍吻戏

作者:胖胖聊综艺

一起主演的外科风云,老干部靳东就完全换了戏路了。一路被强吻,要离开的时候被强吻,进屋的时候被强吻,好好的聊个天都能莫名其妙的被强吻,不过似乎靳东对吻戏不太感冒,为什么呢,想来这里应该有很多浮想联翩的故事等待大家脑补。

在一次采访中靳东如是说:在开拍外科风云的时候我就跟李雪抱怨过,我说迄今为止呢,我也没拍过什么吻戏,对于动不动就接吻的戏我说以后还是离我远点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没拍过什么吻戏!我也没拍过什么吻戏!我也没拍过什么吻戏!

到底是没拍过呢,还是没拍过多少呢,这差别好大的吧,我都记得你拍过好多次比这更加激情的戏份。

不过靳东提到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个花絮,话说当时靳东和白百何拍的是在家里的热吻镜头,谁知道拍完以后助理给靳东和白百何一人递了两张手纸,感觉好啊。

其实之前靳东在谈到鬼吹灯精绝古城的拍摄曾说这是一部值得玩命去拍的电视剧,也是这样靳东通过鬼吹灯一炮而红,只是遗憾的是靳东和陈乔恩在鬼吹灯里连个像样的抱抱都没有,更别谈风花雪月、一起坐着看看月亮、数数星星这样一起慢慢变老的故事了。

每每想到这粉丝们无不遗憾啊,所以接下来粉丝们都想看到靳东其他的戏路,比如外科风云这种动不动就被强吻的戏路,可是靳东估计打心底还是想走文艺流又或者不太想通过吻戏这些镜头去吸引观众吧。

这么来看,靳东似乎更适合或者更喜欢类似鬼吹灯这类的画风,不过可惜鬼吹灯新的一部男主角好像换人了。

来源:胖胖聊综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