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再发火灾 黑烟滚滚 遮天蔽日


再发大火

记者/主持人:田溪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田溪采访报导)曾经发生危化品大,5月13日凌晨4点半左右,一个储存进口废旧塑胶的铁皮再次发生大火,火势猛烈,滚滚的黑烟直窜天际,遮住半边天。因风势较大,给救援造成困难。

据天津北方网报导,现场位于滨海新区津塘公路南侧,在天津嘉士德储运有限公司铁皮仓库。该仓库内的进口废旧塑胶起火,火场面积约800平方米。没有人员伤亡。

当地居民表示,火灾现场黑烟滚滚。

“没看见火,烟挺大的,黑色的。”

塘沽区消防队参加了灭火,消防员称,火势很大,给灭火增加了很大困难。

“我们前天是出了把警,早上4点去的。我们一到场,我们人就到前面去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们还在调查。火挺大的,没有人员伤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天津滨海新区两年前曾发生过一场震惊中外的爆炸事故。2015年8月12日晚上11点半,天津港瑞海公司一个危险品仓库,因非法储存氰化钠等毒害性物质引发大爆炸,造成至少173人死亡、798人受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