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关晓彤大走性感风!穿衣全是洞 只透不露

一路走来,总是被人羡慕不已。她从4岁就开始接戏,与一些知名导演、演员不断合作,从一个小屁孩,逐渐变为今日小花。

她已经饰演了上百部影视作品,绝对是"老戏骨"一枚了。

关晓彤是出了名的大长腿,娱乐圈不乏漂亮帅气的人,但是身高有硬伤的明星却不少,也有不少圈内人的孩子的身高已经超出了成长范围的,173m,要是穿上高跟鞋秒杀一众男星!

提起国名闺女关晓彤来如今的她,可是被很多网友吐槽越来越大胆了。按道理来说出生于1997年的关晓彤如今正在读大一,在很多眼中关晓彤的人设一直都是挺乖的。

作为97生的关晓彤,在90后女星里算是混得不错的,也是个当红小花旦了!她一直走的是清纯路线:

别人穿着性感,自己只有看的份儿:

最近,关晓彤的穿衣风格却开始变化了,朝着大胆的路子前进…..穿着长裙的关晓彤远远看过去清纯可人,但是仔细一看,裙子居然是透的。

国民女神关晓彤渐渐地喜欢上了真空装,但是网友越来越不喜欢,称她快赶上张馨予了。

很多关晓彤的为她解释,她的裙子这样短是因为她的腿长了,所以感觉她的裙子短了,大家觉得真得是这样吗?还有这个裙子也是太透了,她的粉丝也是解释了称这个是因为光鲜的原因。

她的粉丝也解释了这个是关晓彤在拍戏了,是剧情需要所以才这样的,也不能怪关晓彤啊!

其实吧,作为关晓彤的同龄人来讲,我是很佩服她的,小小年纪如此大的作为真心让人佩服!

来源:盖饭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