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在朝鲜边境进行军演 更添加火药味


【今日点击】中国在朝鲜边境进行军演 更添加火药味 截图

记者/主持人:石涛

提要
一名中国律师的可怕自白
中国在朝鲜边境进行军演 更添加火药味
朝鲜:朝鲜军事强大所以不敢率先袭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有,他朋友认识的朋友,跑来跟我说他说涛哥,那一天又碰到另外一个朋友,看你节目看六年了,然后第二句话就说:涛哥挣了很多钱,肯定挣了很多钱。那个人挺有钱的,大概据说是卖豪宅的,卖豪宅我不知道啦!因为这两天我看加拿大,应该是加拿大的多伦多,据说房市出现崩盘,马上要出现崩盘。它的原因就是类似当年2008年时,07年08时美国的次贷危机,就是两房的次贷危机。因为他有一家非银行类的贷款机构,他的现金没了,据说借了20个亿,然后借了这20个亿三天的功夫花了16亿,没现金了,这个人是卖房子的,最新觉得有点崩了脑袋有点崩了,因为商务砸了,而且眼看就没招了,所以他就提起来人家爱钱,他说涛哥是不是挣了很多钱?那后来我就乐了,我记得我有一集的节目我讲过,我说在我的眼睛里,人有没有德行?其实人的德行跟酒色财气是挂在一起的。

人的德行是依附于人的灵魂身上,可是人的德行怎么给耗尽了呢,透过肉身的欲望的表达,就会消耗到他的德行。那咱们说一句心里话,有钱的历史上有钱的人,那或者说当大官的人,有几个是修行的人呢?对吧!说小隐隐于林、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没错,是有。你想过没有,如果大隐如果隐于朝的话,那几百年上千年才出一个。那小隐隐于林的话,那一堆都是咧!它就是相生相克的道理。那朝里头如果有这种大隐之人,他却能够守住自己德行的话,那绝对是有来处的,对吧!绝对有来处的。

人在红尘中却不被凡事扰,因为他的境界不在红尘中,但是他在红尘中要干嘛?有着他的使命。我们跟大家描绘过,弥勒是在释迦牟尼佛的,给他的弟子讲经讲法中提到的未来佛,可是这未来佛不是在庙里,是在民间,对吧!灵隐寺你看到的是庙宇,可是它的形像是大肚弥勒。乐山大佛在水边上,这都是弥勒的佛像,也就是在释迦牟尼佛对他后面人的这种嘱托中说:未来佛是在民间。那如果说未来佛在民间,他讲出的概念和道理就更加的超越,因为他在红尘中,要能守住他的德行。而他的弟子一定也在人中,在民间不在庙宇中,那这些人他同样要守着他的德行,而面对的是环境一定是更加的红尘。万恶淫为首什么钱都赚,万恶淫为首什么钱都赚,那他的徒弟他的弟子,一定要在这个环境中超越出来,身在红尘中境在凡事外,所以钱是毁掉人德行直接的东西,对吧!色那就是一等一的造业损德之行为。如果在其中有这些东西的话,那他讲的东西一定不会打动人了,他讲的东西打动人的东西,就是贪婪、色欲、放荡与占有,他绝对不是生命的感悟,那有关生命的感悟他是学不来的,为什么?他不是那个东西,就这么回事。所以当真正生命你能理解到这一点的时候,你确实能够感受到这一点的时候,你就懂得珍惜现在,绝对懂得珍惜现在,展现出来的事情有善有恶。

一名的可怕自白

法广有篇报导翻译费加罗的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一名中国律师的可怕自白,2015年709大逮捕,上百名维权律师人士被抓捕,其中一些先后受审。45岁的维权律师谢阳是最近的一位。它这里首先就提到说,习近平打算建立中国特色的法治国家正在向前。但一个遭受酷刑的受害者,和捍卫人权的活动律师谢阳,在长沙受审时表示:他受到了西方主导的洗脑,对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深感愧疚,表示认罪。

而谢阳在一月分的时候,今年一月份的时候,透过陈建刚律师的首页,写出来的说法就明确讲遭受了酷刑,但是在法庭上为什么出现了完全逆反的作法?这不是第一次了,对吧!其实我们知道在高智晟的年代,10年前的年代,我们看过所谓高智晟的悔过书,后来高智晟又写出了,黑夜、黑头套、黑绑架,阐述了他遭受酷刑的整个细节。所以让人们理解到在当时的状况下,在中共的本身之下,他们所遭受的迫害,对吧?遭受的迫害,也就是说谢阳律师,在法庭上的说法,就是变相的对中共体制邪恶的、那种摧残人性的一种自白。中国人权捍卫者组织揭露指出:这一次审判如同游戏,谢阳在强大的压力之下,做出的所谓的自白,他没能得到律师的辩护,他的律师受到了严格的监控,陈建刚律师已经消失了反而也被抓了。他讲说在未来的时间里,习近平可能希望建立一党专制,这指19大。他曾经颁布法律,决定与包括宪政民主、媒体自由在内的西方价值观展开博杀,他在中面对的一切,就是在司法、在金融、在经济、在国家管制方面,所面对的一个同样的状况,他是整个体制、整个系统跟他执政的本身是直接对立的,司法更是如此。

当他砍死周永康、砍死李东生的时候,他就跟整个中共的框架下的司法体制对垒,但他又是这个体制本身的权力的最高权力者。当他在这个中共的体制之下,这个体制所做的任何的恶行,都会放到他脑袋上,这就是他的根本无法逃避无法解说的一个场面,更多的人也没那种闲工夫去跟他解释。今天是你当官,当然罪名就是你的,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两头轨的事情,对吧?两头轨的事情。谢阳律师遭受的迫害,是这个体制的司法体制直接促成的,促成的结果被人们解读成,这就是习近平一手造成的。可是习近平上台的时候,又是遭受到江泽民真正的系统的狙击,他今天在为自己的生存、为自己的活命在博杀,

中国在朝鲜边境进行军演 更添加火药味

而与此同时同样是因为这种意识形态的差距,在国际社会上的冲突。中国在朝鲜边界进行军事演习,金正恩在半岛不断进行核武令本地区急遽不安。面对朝鲜的验,美国上周已经部署了萨德反导系统,而这个行为却惹恼了,美中关系一度紧张。习近平访美令两国关系转好,独裁者的一意孤行,又令北京丧失信心。上个月中国警告朝鲜不要进行第六次核试验,北京确认中国军队的火箭部队,最近几日在渤海水域,试飞了新型和武器装备的实弹演练,以提高在战争突发时,中国军队的反应时间。在中国没有像类似萨德反导系统的这些防务性武器,中国一直履行的就是:你向我扔核导弹,你给我扔一个导弹,我给你扔三个导弹,它这个概念。结果今天的朝鲜的导弹,就在家里后院,扔前院、扔后院都是咱们家的,这事就不好办了,对吧?这事不好办了。如果金正恩执意发展核武器的话,那就变成了今天北京打击金正恩,有了冲突的理由和必要性,消灭朝鲜本身、消灭金正恩,成为了今天习近平,比川普还急需的一件事情。

朝鲜大使:朝鲜军事强大所以美国不敢率先袭击

与此同时,就在我做节目的时候,朝鲜驻英国大使叫崔日,他接受英国的天空新闻,就是Sky News采访时表示:朝鲜军事强大,所以美国不敢率先袭击,朝鲜一定会继续进行导弹试验和核试验。这个说法就变得很特别了,对吧!大家谁也不让步,朝鲜就这么着,但是呢他现实的状况,朝鲜的核武器它确实不敢试验了,到现在没试验,而它的洲际导弹呢反正一出弹口就掉下来了,总是失败的。但是这一些东西,并不妨碍金正恩对国内的宣传,对吧!这第一个,第二个,他并不能消除对中国的威胁。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