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文在寅致电高中导师 竟遭训斥

上周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话。(图/美联社)

周一正值的教师节,而上周才就职的南韩新任文在寅也想在这一天,对过去教导过自己的表达感谢,因此拨了两次导师,没想到他打过去的第一通电话先是被拒接,第二通电话好不容易接通了,结果却被老师斥责:"打来做什么?",让文在寅哭笑不得。

据南韩《中央日报》报导,的消息人士表示,文在寅在周一想打电话自己母校庆南高中84岁的生物老师李熙文(音译),于是先请青瓦台帮忙拨电话,没想到李熙文一接起来得知是青瓦台以后,就立刻将电话挂断,让文在寅只好改以私人手机拨电话,殊不知电话虽然是被接起来,但他却被李熙文斥责:"公务繁忙的总统,打电话来做什么?"。

青瓦台也表示,文在寅和李熙文感情很好,在文在寅高中时两人还有一段轶事,在高三的一次校外教学中,文在寅和背着老师偷喝酒,没想到其中一名同学喝醉昏倒,同学们想要将他送医,但又怕老师发现而不知所措之时,文在寅挺身而出向李熙文坦承一切,让昏倒同学可以顺利就医。也因此尽管事隔多年后,李熙文和文在寅见面时,总是会调侃文在寅:"喝杯酒吧?"。

来源:中时电子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