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被斥四处圈钱好口碑败光 网友:生儿子养家压力大

有不少“老好人”,比如说何炅。虽然看起来人气热度不如小鲜肉,但是江湖地位却是无人能比,随便一句话就能让圈抖三抖。做为好友,和何炅也有很多相同点,都有着难得的好

相对比何老师,黄磊还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家庭,前不久更是被曝出诞下,儿女双全实在是令人羡慕。

说起来黄磊真是人生赢家。年轻时候也算得上是小鲜肉,凭借一系列文艺片成为的梦中情人,到了中年凭借好厨艺再度爆红,成为大家心中的好爸爸,好老公。

先是四月末,黄磊个人品牌旗下的黄小厨被扒皮涉嫌比稿抄袭,震惊互联网。

最近黄磊导演的电影《麻烦家族》口碑票房都扑街。

上映一周票房也只有区区3000万元,而且随着下降的排片率已经上座率,基本上是很难逆袭了。可以看出来黄磊这次真的是“栽”了。而且专业打分也只有区区4.9分,可以看出来大众对黄磊首次导演的大片不买账。们更是毫不客气的吐槽黄磊,“是翻拍还是翻译?”“是尝试还是?”虽然黄磊极力反驳,但是丝毫没有扭转一点口碑,谁让糟糕的成片在那里放着,黄磊估计也是心里苦。

而今天更是有网友爆料,黄磊和孟非合伙开的火锅店“漫天开价”。几片豆腐皮就要18元,随便一顿饭便上千元。

消息一传出来也是吐槽声响成一片。网友们纷纷表示黄磊最近怎么老是在圈钱,联想到前阵他三胎的新闻,不免让人怀疑黄磊是在给儿子攒钱。

虽然黄磊生三胎,追生儿子是他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为了养儿子圈钱圈到大众身上这样就不好了。长此以后难免失了口碑,而这恰恰是混娱乐圈最重要的,想必在圈里打拼多年的黄老师不会不知道。希望黄磊还是好好演戏吧,毕竟演技那么优秀,影迷们也都很期待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