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亿万富翁娶38岁女经理 来宾全是豪门

这是一场在悉尼大学内举办的奢华,新郎是74岁的亿万富豪Neville Crichton,38岁,名叫Nadi Hasandedic,之前是迪奥精品店的经理。

新娘入场时,一队古董劳斯莱斯豪华轿车缓缓驶入校园,这引得惊呼声一片,因为这样的一队车可是天价。

他们邀请了250名富豪级别的宾客,这些宾客的总资产高达60亿澳元。这些宾客里面,还有一些非常出名的大人物。

这是婚礼当天新人的,他们相拥而笑,显得非常甜蜜幸福,丈夫虽然年纪较大,但是看起来依然很有精神。

新郎新娘还有伴娘们正在准备合照留影,新娘的头纱一直拖到地面,婚纱精致昂贵。

从合照上可以看出,新人对彼此都十分满意。新娘很漂亮,乌黑亮丽的头发盘成发髻,身材也是凹凸有致,他们对视的眼神中充满着欣赏。

在婚礼致辞时说,新娘感谢丈夫给她了这场盛大浪漫的婚礼,称以后的生活中他们会相互扶持,幸福的走下去。

来源:每日邮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