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天国的阶梯?神祕光束从车祸现场升起

赞新闻编译。上个月乔治亚州发生致命后,有一道光从空中降临,照在失事的残骸上,让很多人相信它是的光。

一个、9个月大的孩子、这女人最好的朋友,都在这场悲惨的

Hannah Simmons才23岁,她带着小女婴A’lannah,要去医生那儿做例行检查,警察说当时她的车失控了,在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迎面撞上一台卡车。

车中的乘客还有Hannah最好的朋友Lauren Buteau,她也死于这场意外。

19岁的学生Anisa Gannon当时正要赶去打工,她经过。她说她用手机拍下,向她的老板证明,她有迟到的正当理由。

Gannon不知道有人死了,她说她没看到光束。Gannon的阿姨看到神迹,并告诉她的侄女,“那就像是她们正走向天堂。”

悲剧发生后,Gannon与意外丧生的两个女人的妈妈见面,给她们看这张照片。

Jodi Simmons是Hannah的妈妈,也是小女婴的外婆,她告诉内幕(Inside Edition),她“绝对”相信这个惊人的照片显示出一条“通往天堂的路”。

Dana Buteau是Lauren的妈妈。她也看了这张照片,相信在这场车祸中丧生的所有人“直达天堂”。

Jodi说:“妳不知道这张照片对我有多重大的意义。谢谢妳”

当Gannon拿出她的照片,她说:“这让我觉得很欣慰,我帮助了某人。”

即使心碎了,这些妈妈仍得到安慰,相信她们的孩子现在到一个更好的地方。

Dana说:“我无法解释我的感觉,那就像是看到她们走向天堂。”

Jodi回应这个观点,说“我心中一点都不怀疑”大家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

來源: INSIDE edition

来源:赞新闻编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