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曾救过他一命?霍启刚对老婆死心塌地原因!

来源:今日头条

要说娱乐圈最的一对夫妻那应该要属和霍启刚了,前跳水冠军和财阀大公子的结合,大家本不看好,但是如今看到两人甜蜜恩爱,刷新了我们的三观,不得不佩服。郭晶晶三年生二胎,为霍家凑成”好“字,公公霍震霆无疑是乐开了花,还奖励了儿媳妇郭晶晶上亿。不过郭晶晶倒是个实在人,节俭,朴素,还很低调,打脸了太多阔太太了。

2012年,郭晶晶和郭启刚结婚,两人在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郭晶晶成为了当天最耀眼的新娘,有多少女人都羡慕的人生。座上宾客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更是商界老板。其实郭晶晶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父亲郭树忠在铁路工作,母亲范玉梅曾是乐凯胶片厂的工人,当得知女儿郭晶晶要和富家公子霍启刚在一起的时候,极力的反对,认为两人的家庭条件悬殊太大,也替女儿担心,万一进入豪门生活不幸福,那得多心疼。然而霍启刚却用自己的诚意打动了岳父岳母,其实当时郭晶晶和霍启刚是分居两地的,异地恋,一个在香港一个在北京,相聚时间很少,霍启刚就努力抽出一切可以抽出的时间,每隔一周就飞去看她。当两人在一起郭晶晶却要训练的时候,霍启刚耐心的陪她训练,还自告奋勇的当她的小助理,照顾她的饮食起居,还陪她,两人在一起后,霍启刚都几乎没有缺席她的比赛,还用相机记录下她比赛的每个精彩瞬间。郭父郭母看到郭启刚如此有心思,也很感动。

当年2008年奥运会,郭晶晶夺冠,霍启刚还隐瞒了她去了现场,还带上了自己的弟弟霍启山一起在台下为她加油打气。霍震霆还为了替郭晶晶庆祝,包下了北京的一个高级会所,据说一顿饭就吃了十几万,太豪气了,不过为了儿媳妇也是应该的。

如今两人已经结婚6年了,依然恩爱如初,甜蜜幸福。霍启刚是个好丈夫,两人一起参加录制《极速前进第三季》就可以看得出,对郭晶晶是非常体贴,另外两人默契十足,也是很有夫妻相。不过默契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培养的,更是经过了一些他人无法感同身受的j经历才能够初长成的,原来郭晶晶曾救过霍启刚一命,正是因为这个两人更加的贴近了。2014年的时候,两人参加一个活动后,外出就餐回家路上,突然一辆货车从他们身后驶过,霍启刚当时没发觉,幸好是郭晶晶及时发现后敏捷的把他拽回来,当时的霍启刚已经惊出了一身冷汗,多亏了郭晶晶是运动员才能有这个能力。此后霍启刚对郭晶晶疼爱有加,死心塌地。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豪门爱情也可以那么甜,好让人羡慕。祝福一家四口永远幸福下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