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高调回归娱乐圈 所有人的反应居然一致!

若论谁是最红,范冰冰应该有一席之地。当然,范冰冰红的程度,却永远也比不上他,因为他的名字叫黄海波。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是黄海波,包括我,而且他的优秀多到数不清,比如《永不磨灭的番号》、《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

作为一个,2014年他犯了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但他没有辩解。本是拘留15天,交钱就可以释放,而他选择入狱半年。不上诉,与此同时主动承认犯下的错,并向观众道歉:引以为戒!

当年的黄海波可是圈一线小生,虽然没有小鲜肉们一般俊美的五官,但演技在线,被称为中国好女婿、国民好老公,获奖无数,离剧最高奖“大满贯”得主只有一步之遥。

嫖娼事件一度把他推上舆论巅峰,此后黄海波事业一度一落千丈,出狱后更是暂退娱乐圈。日前,有媒体拍到黄海波老婆带着儿子出门游玩的画面,一家人其乐融融,早已从当年事件阴影中走了出来。

2017年黄海波低调,他的演艺事业终于开始了新的征程,沉寂数年的黄海波,带着优秀的电视作品和荣升爸爸的好消息强势归来。

卓伟爆料,黄海波正在拍摄自己执导的电视剧。而在劳动节时,黄海波通过微博对劳动者发出慰问。

评论区的回复几乎是清一色都是呼唤黄海波赶紧“出山”、“复出”。

作为黄海波相识十年的朋友,也曾相助黄海波,可以说高圆圆也是黄海波的贵人。黄海波曾在节目中说,未来我的妻子一定会是圆圆最好的朋友。而高圆圆也许下约定,我将来的那一半也会是海波最好的兄弟。

如今赵又廷和高圆圆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赵又廷对高圆圆真是宠爱的不要不要的,37岁的高圆圆与粉丝互动依然美得像少女一般,永远都是温暖的笑,难怪姑父钟情与她,爱的不要不要的。

当年他搭档张静初、郭品超正在拍摄的新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发布预告片,剧组曾发表声明:“自始至终都认为黄海波是本剧男主角的最佳人选,因此不会有更换一事”。网友看到了当年黄海波的影子,搞笑,演技在线,依旧是个好男人,

不过,作为他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万千网友还是很期待,愿意支持。

结语:

1、你会重新接纳黄海波吗?你会看他的新戏吗?

2、黄海波的哪部剧,你认为最经典?

来源:娱乐八卦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