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郭文贵爆料展示中共政治割喉战

 

中国富豪通过社交和网络直播“高层腐败问题

周一(5月22日),《时报》报道在美国的富豪郭文贵通过社交媒体公开展示"中国宫廷诡计"。

《金融时报》报道称,虽然郭文贵是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上的人物,但他似乎过的是美国名媛卡戴珊的生活:发的照片要么是他在游艇上,或者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海滩高尔夫球场上。

"这是中共宫廷诡计的新世界"。

报道认为,从前中共的派系斗争都关起门来背后进行,现在却越来越多公之于众,在网上展开,对立派系显然利用新媒体和培植像郭文贵这样的代言人。

报道还预计,随着中共今年将举行中共19大,越来越多的丑闻将以这样的方式"玩出来"。

这一报道还提及郭文贵以外的其他一连串公开指称和抓人,指这些"震撼中国金融圈",其中包括中共安全部门特工从香港四季酒店"绑架"亿万富翁肖建华,以及中国前保监会主席因腐败指称落马。

另外还有财新网对安邦集团的调查报道等。

报道最后写道:中共政治一直以来都是你死我活的战,外界观察人士得以见到刀锋起落的寒光非常罕见。

来源:BBC中文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