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潘石屹为黄艳来美国肉搏老郭 李明哲被恶法上纲上线成特务

来源:RFA 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RFA所有。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上周三,被纽约揭露得体无完肤的地産腐败大亨也耐不住沈默,潘石屹登陆纽约曼哈顿自己公司总部。潘石屹在离开北京前无数次为替他公司增加楼面“容积率”的北京前规划委副主任女士洗地。没脸没皮见人的现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以及黄艳背后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只好把潘石屹派到美国,准备以法律诉讼拖垮风头正劲的郭文贵。

为了郭文贵的,在美民运人士发起了向白宫签名运动,可是盗国者们肆无忌惮地再次发动骇客袭击,袭击的同时外宣五毛们又在上级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发动了反签名。双方激战异常激烈,郭文贵的名字在虚拟的推特世界点击率绝对是当下世界第一。

据郭文贵讲:为了引渡郭文贵回中国,盗国者们不惜以解决三胖的核危机作爲交换条件。真可谓为了封口盗国者的腐败,盗国者们无所不用其极。

5月26日北京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台湾居民哲涉嫌“颠覆国家罪”,已被湖南省安全机关依法逮捕。2012年以来,李与大陆有关人员勾结,制定行动纲领,建立非法组织,策划、实施颠覆我国家政权的活动。2017年3月19日,国家安全机关对李明哲取强制措施。经审讯,李明哲等人对从事危害我国家安全活动供认不讳。

好一个供认不讳,笔者早在3月20日美国之音时事大家谈的节目中说明过,根据大陆2017年1月实施关于 NGO管理办法的恶法预测该案,李明哲肯定是凶多吉少。当时如果蔡英文政权有一份人道超级爱心,完全可以用乳臭未干的陆生间谍换取李明哲回台湾。

其实李明哲的夫人对大陆司法的落后有明确的认识:大陆的法律落后现代法治国家几十年。笔者也建议李净瑜暂时不要缠斗恶法。她应该及时来美国佛罗里达的海湖庄园找特朗普和习近平主席,反映自己丈夫被恶法之治的具体情况。可是,李净瑜相信大陆国台办的谎言而不作爲,最后习近平回到北京根本无法听到李净瑜的声音。

尽管上周美国国会听证国际关注大陆公安部制造的人权大案709律师案也顺便带上了李明哲案子一起听证,但是,从美国国会传递给新闻媒体再转大陆的内参力度,怎麽可比海湖庄园请愿来得直接?

李明哲案百分之百的是个冤假错案。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