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政治笑话11则

赵紫阳“罪行”录

1.进行农业改革,为社会发展提供了物质基础,导致老百姓喊:“要吃粮,找紫阳。”

2.身为总书记,不赞同普通党员邓小平的屠城方案,“分裂了党。”

3.身为中共总书记,不枪指挥党。

4.为了流芳百世,竟然不肯与邓小平一道遗臭万年

李鹏怕死

李鹏表示自己生死两难。子女不解:“你盼死是怕活到受审判上刑场,我们理解并参与全国人民一道咒你死。可你怎么又怕死啦?!”李鹏沮丧着脸:“我把屠城责任全推给邓小平了。我梦见他手持尖端武器,在地狱门口等着我呢!”

捆绑江泽民

李鹏出书《关键时刻六四日记》,指出情场之夜,江泽民在天安门城楼上观战,气得江泽民下令把李鹏的名字暂时屏蔽了。李鹏责问道:“把我给屏蔽了?”江泽民道:“为什么把我给暴露了?”

职业骗子

小孩子在家看电视,上午听李鹏在大会堂说:“党和人民从来没有说是动乱!”晚上却吼道:“这是一场严重的动乱!”小孩子不解:“国家总理为什么会骗人?”大人回答:“那是职业骗子!”

一巴掌打回阳间

李鹏有一次严重中风,嘴脸外斜,忙着到死神处报到。谁知一进门就被邓小平一巴掌打回阳间:“你竟敢把六四大屠杀的事全部推到我头上来!”李鹏沮丧道:“阳间有人咒我,没想到阴间咒我的人更厉害!”

标准答案

中外记者一直在追问中共:“六四之夜到底杀死了多少学生和市民?”中共内部也一直在研究标准答案。李鹏的意见是:“其实老百姓没死多少。老百姓虽然手无寸铁,毕竟有数百万呀!我们二十几万解放军荷枪实弹就打只了一个晚上,说到坦克碾压,也就几百辆坦克而已。”

习大大你懂的

党史研究室在编撰的历史书时,碰上难题。故给写了份求赐教。报告写道:习仲勋同志在晚年有两件大事不能回避。一是落难时,习仲勋是唯一站出来支持胡耀邦的人。二是八九年六四时,习仲勋又是罕见的站出来反对屠城的人。如果习仲勋做的是对的,那习仲勋就是民族英雄,真男儿,值得大书特书,百世流芳。但如果习仲勋做的是错的,那他就是胡耀邦和赵紫阳的同党,也犯有分裂党的罪过,那习仲勋的晚年也是千古罪人。这无法一笔带过。报告上不知是谁还贴了张小条:“习大大,你懂的!”

根源

习大大要求调查这些年腐败猖獗的根源。调查组汇报时说漏一句:“老百姓有句话很中肯:六四枪声一响:变偷为抢!”一高官便道:“看来当年学生提反腐败的口号还是对的,但错在不该提要民主。难道子弹会长眼睛辨字吗?!”

胡耀邦与习仲勋对话

胡耀邦:“在我遭受迫害的时候,你是支持我的。因我而引发的六四事件,你的儿子会平反此冤案吗?”

习仲勋:“我已经托梦给他:他应该是知道历史是无法回避的,与其让别人来平反,何如自己来平反?!可我不知道儿子此时还是不是男儿?!”

习仲勋何日瞑目

习仲勋生前因支持胡耀邦受到不公正批判,至今死不瞑目。他近日又从阴间给中共高层发来电文:“所谓给胡耀邦恢复名誉,根本就是假的。胡耀邦是好人,悼念胡耀邦引发的六四事件何罪之有?蒙冤的无辜的学生和市民、知识分子何日平反?你们希望我何日瞑目?!”9个常委阅后圈了9个鸡蛋。习仲勋又道:“竟无一只是公鸡?”

邓小平的两个凡是

高层复议六四及反右。有人发话:我们不要因为反对毛泽东搞两个凡是,就不允许搞邓小平的两个凡是。凡是邓小平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邓小平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来源:网络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