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大家谈:江泽民的现身与露面,为何总是充满戏剧性?

作者/记者/主持人:

  • 郑裕文

 

的现身与,为何总是充满性?

来源: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前总书记、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是否再度露面?5月28日中国微博上出现“江泽民当日访问上海科技大学”的照片,虽然后来被删除,但已经在中国内外广为转载。如果照片是真的,江泽民的现身打破了稍早有关他病危甚至病逝的传闻;如果不是真的,发照的目的何在?在中共历代卸任领导人中,江泽民的消息似乎受到最严厉的控制,成为中共媒体不可言说的最高秘密。当局为何封杀江泽民?在19大即将召开的时刻,江泽民现身与露面,带来了什么样的悬念?


时事大家谈:江泽民的现身与露面,为何总是充满戏剧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2017年5月30日的《时事大家谈》完整版视频。

时事大家谈是一个自由论坛。嘉宾和观众听众发表的都是个人观点,并不代表美国之音。

《时事大家谈》YouTube播放列表:http://bit.ly/VOAIO-youtube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