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写文本2】爆料王岐山-5月29日郭文贵报平安直播视频

来源:贵在公开,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不知是否属实,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评论:

【听写文本2】郭文贵5月29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话题】

郭文贵已经成为所有人想利用的爆料平台

盗国贼的野心

出示部分证据

全球发不会时间安排已经确定

叫阵王岐山Disaster

姚庆姚明珊

希望调查

令谷之死和海外情报信息

(文本供网友交流参考使用,请以视频为准)

【话题】郭文贵已经成为所有人想利用的爆料平台

(43:45)头两天有一个神秘的给我发信息,大家都很清楚,我从今天告诉所有的我的Whatsup全部取消,我只保留signal这个联络方式。这个人给我说,这是真的,给我提供的信息都是真的,但我怀疑他利用我。说所有的Whatsup,所有的Email,还有我的推特,手机,都被他们控制了,只有Signal目前是安全的。所以很多人发私信是绝对不安全的,因为给我发私信很多人被抓了。包括爆料的人。

这个朋友告诉我说“文贵你要记住,习近平主席是多么多么坏。“ 因为这个人告诉了我一个重要的事实。他是一定住在中南海的。

因为我那时经常去中南海。我每次都从北门进去。江泽民总书记的家后面就是故居。后面还有原胡耀邦书记的家,那时夫人没过世,还在旁边住着。这个人说,当时在中南海,准备给习主席安排房子的时候,结果安排来安排去没有房子。后来习主席问“旁边哪还有什么空的?” 当时的国务院秘书长,姓陶的,说“旁边就剩一个,毛主席故居了”。 习主席说“那我就住毛主席故居吧。” 习主席就搬进了毛主席故居住。这个人告诉我说党内因此暴怒。很多人接受不了习主席住毛主席故居。

第二给我说,王岐山先生反腐,是真正的反腐。习主席反腐是假反腐,是打击政治对手。给我举了N个例子。然后告诉我,批复抓你家人是习的批复,不是王岐山的批复。然后说这都是傅政华和习的事。这样的政治挑拨,看上去爆了很多真实信息。就是要挑拨文贵对抗习主席,对抗国家。你把我文贵当成猪啊?!当成狗啊!

你不知道我郭文贵的本事,你们一直小看我郭文贵。你们一次又一次在郭文贵面前打错了算盘的核心原因。我未来在十九大以前,我会一次次证明给你们看。你们是如何看不起郭文贵的,我会如何的回报,郭文贵对你们这种无知和愚昧,多年来因为愚弄十四亿人民成功,养成的傲慢,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张纸(出示),是这位老领导22号到达纽约,他上飞机后几个小时我收到的一份秘密报告。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个报告里面说的绝大多数都是实话。我一会儿挂到推特上去。这位老领导到达纽约和我见面时,我告诉他我收到了两封这样的报告。这个报告说明什么呢?真正了解了是王岐山先生下令抓我们全家的。傅政华绝对腐败。而且在大连给李友放水。王立军先生到达了华盛顿,正在和美国政府协商,想把我弄回去。包括采取黑道。王岐山书记和习主席之间有问题

这样的报告我收到了很多份。尊敬的推友们,你们去想想,谁会给郭文贵罚这种信息呢?这样的信息很多。包括胡舒立女士在101中学,1966年8月打死陈宝坤。各种信息。

郭文贵从爆料的角色已经成为了所有人想利用的爆料平台了。这些人就是想把文贵置于中国的政治斗争去。成为政治斗争的工具。背后最重要的指挥者就是盗国贼。

【话题】盗国贼的野心

这些盗国贼的野心,我绝对深信。中国的国家习近平主席和绝大多数的党员,绝对是有感觉无法确认的事实。

从我刚才说过的话,拥有一个强大的国际政治网络,强大的媒体控制网络,强大的经济同盟网络,强大的黑暗力量隐秘力量的共同利益网络,拥有数万亿人民币的资产,有N个私生子私生女这么一个后继有人的集团。他们想干什么?

郭文贵一点儿都不着急。我现在也不希望有什么结果。如果这个国家连这个都看不明白。如果习主席连这个都判断不了,那就用事实和时间去证明吧。我不急于证明。

中建投的信息一直在给我发。

这个国家是人民的。不是习主席的,也不是你王岐山书记的,永远不可能属于盗国贼的。现在我倒不希望王岐山书记被抓,傅政华被抓,盗国贼被抓,我不希望。今天抓明天抓和后年抓有什么两样,郭文贵生活吗?不影响。

你们还能把郭文贵怎么样啊?员工别让出来,我家人别让出来。不让他们随便出入境,把资产交给你们。继续追杀我。你不就这点儿牌了吗?!我都不要了!我命都不要了,我还在乎那东西吗?!

但是不要忘了。十四亿人民绝对不会一直这样闭着嘴,蒙上眼睛,蒙上耳朵,等着你们,被你们强奸轮奸在轮奸还要说爱你忠于你。让你这个外交部教育部,教育我们的子孙变成傻子。成为你的吃了人尸丸的奴才。外交部成为一个骗老百姓的卖国部。让公检法成为拿着枪让老百姓跪下来。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吗?

盗国贼们你们去想一想,郭文贵今年48岁,我再等你五年。我53岁。我53岁总能看着你下台吧!你再不下台,我再等你5年。我58岁。你这中间把我给杀了。我这91份资料绝对能把你们葬入地狱一万次。我说过谦虚的说千分之一没爆呢!不谦虚的说万分之一没爆呢!

几百个私生子女!几万亿财富!上千个私生子女和亲生子女,外甥七大妗子八大姨,在西方读书买房,一夜之间在股市洗走25万亿人民币。

然后像泛亚。e租宝这样的,把人家的钱给卷走。一走了之。在通过法院判合法。这些老兵连饭都吃不起。给国家尽了一辈子忠诚。最后儿女上不起学,回来还要被打被控。雷洋上了一辈子学,就这样几分钟给打死,还得是强奸死。聂树斌被弄死,被判刑。家人一辈子受折磨。709律师受了高等教育,全部被消失被抓,这难道都是有正当的理由吗?为了国家的利益吗?这是哪门子国家利益啊?今天的网络控制已经是逆天而行了。全人类的文明就是信息的时代。信息的时代不让人家享受信息。你灯下黑,你黑箱作业。怎么有真相呢?兴你满山防火,不兴黑夜点灯,竟然你让老百姓之听你一个人说话,一个声音,一个嘴巴一杆枪,就连香港一个自由之地都被吓得半死,这几天有人要跟我见面,被吓得我见你可能没问题,我回去可能就会消失。当时在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做出了这么多贡献,今天的香港人被吓到这种程度。这哪是以黑治国?这哪是以黑反腐啊?这哪是以贪反贪啊?这已经逆了天了!

香港人还有未来吗?香港人还有自由吗?香港人还有法律吗?当然香港从来没有过民主。这样的形势能坚持下去吗?!你们骗自己,你们骗十四亿人民,你能骗得过全世界吗?

今天我尊重跟我来开会的这四个人,我不讲过程和细节。我要讲出去会震惊了世界。我郭文贵再次用事实证明了我的人性,道德,我对国家的热爱。否则中美会走向历史上没有的灾难期。

我是天然的反应,我的妻子女儿儿子,哭着跟我说“爸爸无论如何,你要控制住这个局面。“ 否则今天我就不用谈这个了。中美之间成为巨大的问题。郭文贵是有道德底线的,是有法律底线的。是真爱国的。可是你们这些叛国贼们,你们这些盗国贼们,卖港贼们,你在拿着十四亿人民的未来在开玩笑。

【话题】出示部分证据

我上次报道了787,我这次在报道一个737,这个737请大家好好查一查(出示照片56:57),看到这个飞机号了吧,看看这个飞机上谁坐的(出示文件56:59)。章立凡先生,胡舒立女士,你们去查查这个飞机上是谁。这上面是姚庆,张岭,赵俊,赵权,时间是2014年6月26号(出示文件57:20)。2014年,有一个737也是为姚庆买的,9000万美元。这架飞机拉出过多少钱和古董,又有多少女人在上面。这上面有个Frank Sun,就是在美国帮助王岐山先生管理私生女私生子资产还有养大他们成人的。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姚明端的丈夫,那是假的。

章立凡先生,这个名字和身份有没有差,你自己看一看,胡舒立女士。还有在北京的任志强,潘石屹,把我们黄艳的小手形容成是一个窈窕的处女黄处长,潘处长,你们解释解释。

因为潘石屹先生,任志强先生,就是要成为国王背后的利益共同体和打手。所有的所谓潘石屹见黄艳全是王岐山先生和他的秘书安排的,周亮安排的。你们的房子容积率全是他批示的。未来我会一一出示证据。

黄艳女士的怀孕的小手,你慢慢的往外露露,啊!这个是假的吗?!(出示文件58:48,你笑什么。不要笑吗。新的助理来了,新的助理。她在笑,不用笑,这是事实吗!)

再说说“该吃吃该喝喝啥事不往心里搁”。

还有一个(出示照片59:14),这架是空客319,大概价值1亿美元,看着编号(AC319-86418出示图片59:31),这个时间表(出示文件59:40),2012年飞行。Frank Sun,上面打成女的了。章立凡先生,再来骂我来啊。这个是香港的身份证,他还有美国护照。李然,刘彤,裴楠楠。裴楠楠是军官,王岐山同志的军官,还有一个惹琼巴,姚明端,姚明珊,姚庆。所有证件,这是2012年11月11号(出示文件1:00:26)飞行不说明什么,因为这是你家的飞机。

这是王岐山家的飞机。海航集团,姚庆是股东,王岐山是股东是老板。

如果这个还有问题呢,再看看这个(出示文件1:00:56),这个房子大家记住了,可以上网查。爆一张吧,大家心脏能不能受得了?我看看啊。(给我手机,你们真是听不懂中国话,咱们真有代沟。给我这个。)这是多少人在看呢?(助理答15000),才15000?天哪我以为得15万呢,有点儿失望。我们老百姓,这个墙得—-。大家能受得了吗?

说着说着我都有点儿心颤了!说实话!然后大家记住啊,被胡舒拉,胡舒拉胡舒立女士给疏忽掉的贯君同志是我们的核心人物。大家推友们,好好做做功课,查查贯君是谁吧。我今天好多文件不出。我让章立凡好好看看有多少(出示成册文件),本人多了没有,91个那么多!

我出示银行账号的时候啊,希望章立凡先生还有胡舒立女士,去查查银行账号,银行账号,汇款单。我接下来会一笔一笔钱给你们公布。在全球发不会上,录像,时间,金额,注册文件,资金去哪儿了,最后有什么,全部给你们展示出来。

【话题】全球发不会时间安排已经确定

全球发不会,我现在已经确定8月份有一个叫做准备性会议召开,其中会有部分爆料。然后在十九大,不管他那一天开,开幕的当天我们在澳大利亚有一个小会,郭文贵会到场,有三个最关键的人士会到场,在澳大利亚分会场,举行迎接十九大新闻发不会,最后是十九大最后一天,新的领导人上台的同时,我们在纽约召开全球新闻发不会。

【话题】叫阵王岐山Disaster

大家记住我曾经发过推,如果郭文贵不能给老百姓们找来2万亿人民币,揭发不出这些盗国贼们的私生子女,和杀人放火的证据,郭文贵一定在你前边刨腹自尽。

包括现在重要的内容在香港,如果香港没有郭文贵的铁的证据,证明你香港建制派和你的高官贪污受贿,郭文贵也自杀。记住我今天说的话。

(和助理说,这可别露出来,把人吓死了。像潘多拉的盒子一样。)

所以说我今天讲到这里,我希望王岐山先生能听到,你不要再让你的下属再来威胁郭文贵了!

最近五毛非常之嚣张,五毛换了马甲,先说好后来骂,用赞赏在先辱骂在后的方式。我说实在话,你说啥对文贵有啥影响吗?我们的推友已经形成了强大的正能量,这将是中国人民走向幸福安全,走向光明,这是中国民族的希望,你那几个五毛千万记住,作为一个佛教徒,你们千万给自己家人积点儿德。我不关你是五毛还是七毛,任何人偷取国家几万亿,王岐山书记已经不是贪污腐败了,他是盗国贼。他用贷款的名义,最后把它变成不良资产,弄个中建投,中建投再不良资产,打包卖给他自己。然后零消费。未来我会给你们提供证据。

怎么样?(助理答杂音很重,有干扰。)用原声了是吗?(助理答原声。)

所以呢,这个已经不是贪污腐败,盗国贼了。中国过去五年是盗国贼抓贪污犯,打群架。讲的是中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真的只有手硬你哪儿都不硬。现在黄艳同志的小手也不硬了。也怀不了孕了。

潘石屹先生,任志强先生,你们那点儿政治抱负,那点儿小理想,贪污龌蹉。你说盖个楼吧,要中国人民感谢你,是建筑艺术,美化了北京天际线。你那个建外SOHO,银河SOHO和狗屎一样,你知道咱们有共同的设计师,是不是?这个Zaraladi(音),给我说什么,没见过这么无耻的夫妻两个。我设计完以后,它竟然打出照片给贴上去。结果你们搞房地产,赚老百姓的钱呗,跟当官的腐败呗,结果还让全国人民感谢你们,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文艺人。

你说任志强先生都那么大岁数了,一天到晚装作自己跟一个政治大佬是的,好像天下没你不懂的事。你干过啥啊?除了蹲过几天监狱,你出来还不是吃共产党的饭。你不还是叫共产党给你房产,天天还骂习主席,你有啥骂习主席?!你就仗着王岐山在那儿折腾。潘石屹的老领导不就是王岐山吗?还有王岐山下边几个干将,北京出去的吗?你们也有资格出来给中国讲民主法律?!你们也讲正义!你们私下里把习主席弄成一个独裁,现世毛泽东,斯大林。你有啥资格?你干过啥啊?你这一辈子!

有啥让你骄傲的,瞪着你那大嘴巴在那儿乱讲话啊!你创造过财富?!帮过别人,你有了不起的艺术造诣?!你做过慈善事业?!天天在那儿瞎爆料,道听途说北京市房地产预测,跟你什么关系吗?站出来你真以为老百姓把你当根葱吗?!像郭文贵这号,像你这号人在历史上连个屁都不是,还竟然批判党中央习主席!你真以为王岐山就能当上皇帝吗?

潘石屹先生,任志强先生,黄艳女士,岳文海先生,徐梓彬先生,王恩哥先生,朱善璐先生,张学兵先生,李友先生,不要在这儿执迷不悟了!看看你们的过去,让老百姓搜搜你们的过去,在看看我们的贯君先生,看看Frank Sun先生,看看我们姚庆先生,姚明珊女士,姚明端女士,陈峰先生,王健先生,刘女士,哎呀太多了。把你们的人名连在一起,我的团队告诉我说,画一个圈,这所有人加在一起,就是一个disaster 。

【话题】姚庆姚明珊杨改兰

竟然有人站出来说此姚明珊非他们家姚明珊,此姚庆非他们家姚庆。你连起码的常识都不要,你把党员,你把老百姓的沉默和忍让当成了愚蠢,真的像公子兰哪,真的像郑袖啊,把所有楚国人民当傻子,把屈原给逼死,今天秦城里有多少屈原啊,今天大秦朝也好,还是什么也好,习主席如果能闹清楚真相,中国可能就是盛世一统江山,成为大秦帝国,如果习主席查不清真相,就会成为楚怀王。六国联盟,就是今天中美关系去世界搞好,全世界成为中国的敌人。那赵高不但不死,还要当皇帝。那就直接秦代末世了,回到石器时代了。

我刚才问了王岐山先生,你有种站出来找人发言,你太太不是美国居民,美国公民,郭文贵明天就回北京和你见面去。我敢拿着证件跟你见面去。你的房子有多少,太多了,我一天一天爆,如果爆到十九大没有新的房子爆出来,郭文贵也自杀。

我说你们是盗国贼,不是贪污犯,贪污犯的数额是可以查的。你是盗国贼,香港的好房子,都在你们手里面呢,香港的好资产都在你们手里面呢。香港的富豪被你们控制着。香港是你们家的小自留地,小三儿。

你们怎么盗国的时候能不能给我们留一个活路呢?不要让那个杨改兰女士把四个孩子全弄死呢?到今天还有人说郭文贵的财富怎么样,我郭文贵的财富怎么样了?我有什么违法犯罪吗?我这样的人你都不能给我升值的空间吗?你是逼民造反啊!你不是官逼民反,你这是官枪民反啊,拿枪指着我反啊,我们有选择吗?

三年过去了,过去六个月天天跟你们认真的谈。你们还是想办法骗骗骗抓抓抓杀杀杀。咱往下走着看,王岐山先生,另外几个盗国贼我说话全都给你们兑现了,没爆你们。我今天只说王岐山先生。如果在一定的时间内,郭文贵的事情还不能得到解决,咱往下拭目以待看一看,还有什么事情会出来。

【话题】希望习主席调查

我今天第一次向习主席庄严的认真的,负责的向你提供了这些天事情变化的证据和事实,我希望您可以任何形式调查,郭文贵愿意配合,我强烈建议习主席要查清楚,这些事情背后的动机和原因,如果有人愿意要,有人说的习主席,栽赃你们的这些信息和证据,我也愿意提供。我相信习主席有能力,也有必要,把这些访民(?)家人要的东西搞清楚,包括现在,特别重要,我的员工被抓期间,家人被抓期间,这些办案人员是怎么说的。

大连专案组的公安局局长,陪着李友吃饭,收李友的钱,北京市公安局收到李友的钱,拿着李友的东西,还享受着李友送的姑娘,拿着翡翠珠宝字画,是怎么把李友假释的?李友拿了多少字画和古钱给了这些人,李友的卷宗206册,是在李友释放前一个月全部重新改的。习主席您不去查这个事情,您将对历史无法交代。

范一飞行长是人民银行行长,我跟他无仇无冤,是上海银行行长。王岐山书记原话是他推荐去上海银行当行长的,是他给绵恒先生的礼物。因为上海银行是江绵恒的。说答应过范一飞行长当人民银行副行长,未来郭树清要回去当行长,这是江绵恒先生,王恩哥先生,李友先生三人会面的时候说的话。这是李友和王恩哥,范一飞在盘古四合院十一单元说的话。习主席如果有必要,我可以拿录音。那就在十八大以前,王岐山先生已经对所有这些领导人的任用已经定局。

【话题】令谷之死和海外情报信息

习主席,令先生犯什么罪,是他的问题。您听到的各种版本关于令谷之死亡。令谷的法拉利车,是河南的老板送的,是魏新送给他们的,是郭文贵第一个检举揭发出来,魏新是令计划同党,是送车之人。郭文贵没立功 李友立功了。我现在郑重的给中共中央,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说“令计划儿子令谷之死另有蹊跷。他的死是一个现任常委和过去的常委共同设计的结果。未来十九大之前我会把所有事情爆出来,我会拿资料,拿语音录音说出来。除非你们像傅政华一样,把所有人都杀了。全部消失,都变成徐明和李明。“否则我一定要爆料的。

令完成这个窝囊废,连个人都不配。他没有勇气,贪生怕死。起码的正义,人性和勇气都没有。

令计划先生在国航的女朋友,在协和医院打了四次胎。令计划和霍克用手机拍下的各种证据,包括当时的数据包,令完成手里都有。我已经向美国政府有关部门说了。

马健副部长手里有的数据,今天也公开说明。马健下属行动队长高辉先生,被专案组给弄死了。这是一个伟大的警察。在他死之前告诉了我所有海外的情报信息,特别是所谓港保在香港活动的具体情况,包括联络人和方式。他们叫掏窝就是搜家的各种人和数据。包括国家安全部在海外在美国在欧洲藏匿的大量资产和情报网络。

今天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到了千钧一发,生死存亡的时刻。如果今天推友们还把文贵爆料当成一个

【1:20:13】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