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跑去挤地铁 但她衣服穿成这样真的有点尴尬

凌晨在微博上发了一大波,是一群好姐妹给自己庆祝生日,又是气球又是鲜花的,看起来相当隆重的样子。

出场的时候一套,后面还换了一套豹纹的裙子,这完全是要举办大型晚会的节奏啊。

长桌晚宴,个个都穿的晚礼服,每个人都是名媛风。

不要看到现在李念晒出的照片是一副名媛阔太的画风,但是前一天人家可是衣着朴素的去挤了呢!不知道是比较想晒自己的眼镜还是没太坐过地铁,李念一路都在自拍。等地铁到站的时候要拍,还比剪刀手,是要坐地铁了心情很激动吗?

左边拍完了,右边换个角度继续拍。

坐上了地铁还坐到了位置,很开心的样子,于是又拍了一张。挤地铁竟然都没被认出来,这就有点小了啊···

出了地铁还在拍,但是照片拍多了就会出现问题啊!眼尖的网友看到她发的张照片,一下就看出来,胸口位置隐隐有点不太对。

真爱粉非常温和的留言提醒了一下,可能是胸垫没穿好露出来了。

倒回去看还真的有点像胸垫没穿好不小心露了一点出来,但是有粉丝说根本不是,就是衣服内层皱起了而已。

不过看照片还是真是有点小尴尬,以后发自拍之前还是先好好挑选一下吧。

来源:谈资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