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穷咬梁继昌反被围攻,唯郭文贵一人可助梁解围】

因UGL立法会而寝食难安,连日来穷追不舍要求会计界议员退出调查委员会,曝露了对梁继昌对税务会计及法律的专业知识的忌惮,越显心虚!港大法律学者张达明不忍梁振英网战梁继昌的歇斯底里,提出9大质问要求梁振英回答,呼吁梁振英大方开设独立调查委员会,坦白交待所有坊间疑问来还自己清白!未几,「众传媒」刘进图又加入战团,指出当年梁振英在任特首时持有的日本DTZ公司股权离奇转售而未有任有申报纪录。主持翻查过去三年关于日本DTZ与香港上市公司利益瓜葛千丝万缕,UGL调查风暴一发不可收拾,梁振英万料不到自己的无耻而咄咄迫人竟令自己深陷更尴尬难解的困境。如今,只有一人可为梁振英解困—是也!

主持:郑宇硕、曹嘉超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