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写文本】6月12号推特郭文贵报平安直播视频

来源:,文章取自网络,不知是否真实,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尊敬的推友们你们健身了吗?(请以为准:6月12日郭文贵报平安直播视频

尊敬的推友们大家好。

这是文贵向大家报平安的视频。

这几天各种事情进展非常顺利。特别像美国这九个官司,过来这九个和盘古政泉有经济纠纷的,来向美国起诉,太好了。还有各种人都出来了,太好了。

大家一定要记住,大连的审判依法审理是好事,大家应该积极推进,我对此有信心,一切都在往我更好的方向发展。

特别是我们党的前期,现在所有的推友们从过去的出吃瓜群众有更多的参与。这对我们下一步的运动和行动,各个方面都太好了。

现在我们在技术上有重大突破。我们推友们在位置上有重大突破。我相信我们会推动郭七条依法治国的,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起,保持好身体,坚持锻炼。

!谢谢!谢谢!谢谢!(合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