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为什么可以制胜中共?

作者:曾节明 来源:博讯,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在红顶富豪中,是唯一的反例,其他的富商都惨遭权力打劫、锒铛入狱,曾成杰、徐明、刘希泳甚至惨遭卸磨杀驴、杀人灭口,被从香港绑架回国,即便逃到了遥远的加拿大,仍遭中共勾结加拿大遣返回国、、.唯有郭文贵,迄今不仅“逍遥法外”,牢牢保得巨额财富的大头,且反戈一击,大爆中南海最高层黑幕,反导致一伙狼狈不堪,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不惜祭出收买勾结美国政府紧急掐断直播新闻节目的下三滥手段!光天化日之下,在全世界新闻界大亮新闻自由公敌的丑不良歪相!

同样“通天”的红顶商人徐明、刘希泳、肖建华、赖昌星都下场凄惨,而前红顶商人郭文贵却屹立不倒、节节胜利呢?

甚至于,比郭文贵能量大得多的中共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马健、张越、、.都纷纷落马,参与其中的郭文贵却仍能安然无恙。这,不能不说是一大奇迹!

产生这样的奇迹,首先是因为郭文贵的智商,大高于肖建华、赖昌星等人,也高于薄熙来、周永康等人,从他的发迹史可以看出:

此人足智多谋、头脑特别灵活、且行事周密,其眼光之深远,手段之高超,远超过其他人,也超过王岐山等寡头。他深谙共产党统治下人权无保障的道道,而预先备好多条退路,他九十年代就搞到香港身份,继而又搞得护照,使得自己居留外国稳如泰山,中共和外国政府无法拿他的身份问题做文章。
而赖昌星却不懂得事先搞一个外国护照,他只有香港护照,而香港却受中共管辖,这就埋下了他日后遭遣返的祸根。

郭文贵官商通吃、纵横捭阖、政治嗅觉极为灵敏,大有袁世凯之风,他闻一知十、举一反三,总能够闻风而动,及时远走高飞,而且每次都跑到中共最为忌惮、且无可奈何的美国。这是他高于赖昌星和其他人的地方。
反观肖建华,嗅觉和风险意识都相对非常迟钝,一直窝在早已事实沦为中共直管地盘的香港,以致于身陷囹圄。

更重要的是,郭文贵比几乎所有的人更懂得中共。

中国联邦建国先驱、中国民运烈士先生早就指出:
“中共就好比一个街头的泼皮无赖,不讲道理、不讲规则、不讲法律、不讲信用、只讲利益、只认实力、、.中共喜欢钞,但更害怕刀。因为他得到钞,虽然当时冲你媚笑,但转身就会变脸;如果有刀架在头上或对准胸口,他会乖乖听你指挥,坐下谈判更不待言,而且会比较守规则(彭明《民主工程》第一章第四节)。”
(笔者提请特朗普读一读彭明的这段铭言)

显然,郭文贵也和彭明一样看透了这点。对付中共,他从不相信什么感情、信义、哥们义气,而只牢牢抓住两个字——“利害”,郭文贵很清楚,与他打交道的官员都是共产党,而共产党不讲道理、更不讲情义、只认实力,郭文贵很清楚:在共产党高官的眼里,他郭文贵只是一棵摇钱树、一部提款机、一头养肥待宰的猪、一个今后卸磨后可能宰杀的驴、、.到时翻脸不认人,情义顶一个屁用!

因此,象他这样的富豪要自保,光向中共送钱是不行的,要想,你得具有中共不敢动你的实力!

那么实力是什么?无兵无枪的,怎么获取制约中共的实力?手握中共高官的犯罪把柄,就是足以要挟中共而获取安全的超级实力——如核武器一般的实力!

所以,郭文贵对待打交道的中共高官,无论是敌是友,无论其地位多高,一律套牢、录像、录音、、.取证,这决不是什么“下作”,而是权谋大智慧的体现,这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由于手握巨额的财富、且最透彻地认清了中共弱点,郭文贵事实上已成为新型的反对派巨头,手握中南海丑恶黑幕证据的郭文贵,其对中共政权的打击,真不亚于原子弹的轰炸。

可想而知:现在中共习近平一伙对郭文贵恨到了什么程度、怕到了什么程度?最近网络特线、五毛对郭文贵空前抓狂的围攻,也反映了这一点。

郭文贵既然已走到了这一步,已经全无退路,下一步必须闹得越大越好,闹得越大才越安全,越不敢作声,中共反扑、暗害反而越少顾忌。
在继续爆料的同时,还必须于海外民运反对派携起手来,把一切问题政治化,这样局势就会翻转,最终必然战胜中共!

曾节明 于2017.4.24丁酉甲辰辛巳于春暖纽约州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