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第一美人害到不能生育 今终等来道歉

《新白娘子传奇》是很多人童年的印记,这其中几位主演的更是让人难以忘记,剧中的赵雅芝也叶童当真令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陈美琪饰演的小青也是难以超越的一个

《新白娘子传奇》是很多人童年的印记,这其中几位主演的更是让人难以忘记,剧中的赵雅芝也叶童当真令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陈美琪饰演的小青也是难以超越的一个角色!很多人其实并不怎么了解陈美琪,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朋友,现实生活当中的陈美琪也是相当命苦,可以说跟剧中的小青差不多!

陈美琪16岁就正式进入娱乐圈,那时候的她颜值也是相当之高,她在80年代也出演过不少经典作品,比如《绝代双骄》、《连城诀》等!92年,陈美琪出演了《新白娘子传奇》里的小青,通过这一角色她更是红遍大江南北!

在事业方面,陈美琪可谓是相当成功,不过在婚姻方面,陈美琪是一个很大的受害者,她曾经有过两段婚姻,她任丈夫是富豪马清伟,婚后的两人很是恩爱,然而后来由于当年有第一美人称号的的介入,陈美琪受到很大的打击!

那时候的陈美琪已经怀孕了,但是就是在这个时期关之琳介入,丈夫在这个时候出轨,在双方的压力之下,陈美琪身体是越来越虚弱,最终,而后来她选择了离婚!

陈美琪后来是慢慢恢复了,但是她被判定她将永远失去能力,为此陈美琪曾经发誓永远不会原谅关之琳,陈美琪后来嫁给了富豪忻尚永,忻尚永那是有一子一女,后来陈美琪还选择收养了一个养女,如今的陈美琪也是很爱这个养女!

如今的陈美琪尽管没有能够再生育,但是她的生活还是很幸福,反观55岁的关之琳,她依然是孤家寡人一个,在被问道当年的事件之时,关之琳也是表示她很后悔,毕竟那件事她伤害到了别人!

而陈美琪看到关之琳的悔意之后,她也是放下了曾经的誓言,不但原谅了关之琳,同时也是放下了曾经的痛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