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爆料是贪腐官员对王岐山大报复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作者:巴山老狼

最近几个月,海内外的中国人明星非莫属!郭文贵爆出:王岐山是中国第一家族,控制财富达二十万亿!还有王岐山家族在美国东、西岸的的十四个物业,价值两千多万美元。

郭文贵的不但搞得王岐山灰头土脸,且其险恶用心是:在中共的上逼习近平放弃其最得力助手王岐山,或让其退休,或以贪污腐败罪名将其逮捕入狱。

王岐山是不是?答案是肯定的。在中国这样的下,如果不贪,就没有机会升官,能升到常委一级,百分之百是贪官。

王岐山应不应该?从国家的立场上应该反贪,再不反贪,以中国今日之腐败趋势,已经国已不国,再不强力反贪,共党必亡!所以从党国生死存亡角度看,应该反贪!

王岐山会不会抓错贪官?答案是否定的。今日的中国只要是个官,都在贪。只有贪多贪少的问题,没有贪不贪的问题。所以王岐山抓谁都不会抓错!

正因为抓谁都不会抓错,这样就搞得中共高层官员们人人自危,担心自己不知道哪天就被王岐山的纪委!今日中国高层党国官员暗地里都在骂王岐山:大家都在贪,你任什么把别人送进监?官员们与王岐山的关系势同水火:有你无我,有我无你!要保证自己不被王岐山双规,就只有搞死王岐山!就算搞不死他王岐山,也得把他拉下马来!只有这样,自己才不会成为王岐山纪委的双规对象!

中共十九大换届在即,根据中共高层潜规则,王岐山属于该下的。但王岐上任上抓了贪官无数,官声政声极佳,连任呼声极高,如在十九大连任,还不知道有多少党国大员被王岐山送进秦城监狱!为今之计,只有把王岐山搞臭、搞倒,党国大员们才可能平安无事!

党国大员们想把王岐山搞臭搞倒,恰有流亡富豪与王岐山有仇,且在海外宣称要爆料,真是天赐良机!党国大员纷纷通过秘密渠道向郭文贵“喂料”,且只“喂”王岐山家族的“肥料”!郭文贵身后有一个强大的党国“喂料集团”!“喂料集团”根本不管所喂“肥料”是真是假,先把他搞臭再说!只要把王岐山搞臭了,十九大召开在即,王岐山要连任纪委书记就不可能了!

郭文贵算个什么样的人物?依老狼看,他就一当代宋江。“只反贪官,不反皇帝”。而且是只反贪官王岐山,其他的贪官都不反——好象比宋江的境界还要低些。

郭文贵的爆料真假程度如何?依老狼看,有个百分之六十的真实程度就算不错了!其他不说,单是指控“王岐山家族坐拥二十万亿财富”就值得怀疑!二十万亿的财富指控其真实证据在何处?好象有点子虚乌有!王岐山家族再大的本事也难以搞到这么多的财富!今日中国,比王岐山家族显赫的多了去,也不大可能搞到二十万个亿!小小王岐山家族又有什么能耐搞到二十万亿??这“二十万亿”实在是很夸张的说法!如果郭文贵说:“王岐山家族坐拥二万亿”,那么其可信度或许更高些!但为了达到让王岐山下台的目的,喂料人根本不会考虑所喂“肥料”的真实度。郭文贵一个农民也不会辨别所喂“肥料”的真实度,所以郭文贵张口即来!

喂料人之所以根本不管所喂料的真实度,是因为就算是喂的“假料”,也会让王岐山百口莫辨!因为中共对舆论的管控,王岐山虽然贵为常委,也不可能利用中共舆论工具为自己辩护!习近平更不可能为洗白王岐山下令中宣部开动舆论工具为王岐山辩护!王岐山钻进了一个无法自辩的体制铁幕中,就算有天大的理,天大的冤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在独裁体制下,绝少有人能官至常委一级,这是王岐山的荣耀!

在独裁体制下,只要不是皇帝,哪怕你受了天大的冤曲也无法自辩!前有刘少奇、林彪的光辉榜样;今有王岐山再陷入百口莫辩的泥潭!这是王岐山们的悲哀!

十九大召开在即,王岐山何去何从?

习近平是遂贪官们的心愿让王岐山十九大光荣退休,还是让王岐山继续成为悬在官员们头上的达摩克利斯剑?

终极答案将在“十九大”揭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