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被架空后蔡振华的回应让人深思 惊人逆转!

【编者按:此文中称是乒羽中心,罢免决定权在蔡振华手里,有误导读者之嫌。蔡振华实际上并非乒羽中心领导。网上也有舆论认为,刘国梁是蔡振华的人马,刘国梁被罢免是为打击蔡振华。】

中国乒乓球要乱了?先是孔令辉出事,紧接着刘国梁被调离总教练的位置,甚至传出国乒全队被禁言的消息。这种情况下,正在进行的公开赛尴尬不断。在张继科因伤后,马龙也宣布退赛。加上男双比赛许昕/樊振东被张本智和无缘决赛,国乒众将疑似用实际行动力挺刘国梁。

刘国梁的突然被调离,这引起国乒不小的动荡,之前孔令辉已经因为赌博事件被调离,这下国乒似乎失去了两个主心骨。王楠老公爆料国乒全队被禁言,但很快,国乒将帅站出来发声力挺刘国梁。马龙、许昕、樊振东还有马琳,写着同样的一句话: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很显然,国乒将帅对于刘国梁的调离有意见,这一系列的变故到底是什么原因,外界没有答案。就在这些球员发完微博后,马龙用实际行动做出回应,宣布退出中国赛。早在之前,张继科就因伤退赛,这让中国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这些微博发出前,许昕樊振东组合被日本的张本智和组合逆转,无缘决赛。这一系列的事情叠加在一起,足以看出国乒将帅的

然而,这样的抗议会有效吗?决定权似乎还在蔡振华等高层手里。然而,就在今天,蔡振华现身成都后对于刘国梁卸任事件给出了回应,他拒绝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只是把事情推给了兵羽中心,可他就是乒羽中心的主席。面对记者的追问,蔡振华的态度还是让问乒羽中心,他并没有任何的表态。

从蔡振华的态度来看,刘国梁想要重回国乒难度不小,这里面肯定有更深层次的原因。从总教练到乒协副主席,刘国梁这次离开有明显的架空迹象,肯定不是因为战绩,那就必然有其他的原因,相信真相会很快浮出水面。

来源:泰山鲁能资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