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四面楚歌,已无翻盘可能

2017年6月10日发布 作者:顾晓军 来源:顾晓军youtube频道,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昨日,是星期五,海外媒体相继发了四篇关于的文章。这,应该是一套组合拳。

在推特上,刘刚与推友,分析了其中的“盘古氏骗贷案开庭公审”。在对话中,刘刚一改过去对郭文贵的低三下四的做法,俨如一位判官;而推友们,则似乎扮演着郭的辩护律师。

然,我要说的是:推友们,是带着感情在为郭文贵辩护。而法律,是要剔除情感因素的。在剔除了情感因素后,我想问大家:“盘古氏骗贷案”,不是经济诈骗吗?如果说是,哪还有什么需要辩的呢?

许有人说,中国的大老板们几乎都是这样的。好,就算大老板们几乎都是这样的,可人家没有呀!郭文贵爆料了,且搞得轰轰烈烈,就算是专门整治他,说不过去吗?

刘刚将与推友们的对话整理成了《评开庭审理盘古案针对郭文贵的超限战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文章中引用了《郭文贵不是人?有这样对待自己女员工?》的一个视频。视频是精心做的,但,能说不是真的吗?

我过去已说了很多,可没多少人听得进去。我现在要说:郭文贵的做派,导致他的爆料与爆料方式;而他的爆料与爆料方式,又将导致他的爆料的必然

刘刚没有给出具体结果。我可以说说:本文开篇已说了“星期五”、“组合拳”。今天是周六,没有文章。是人家休息吗?不是,是在谈判。而谈判的结果,估计是郭文贵就范、回到大陆。

许有人又要说了,回大陆、那不是死路一条?可郭文贵不回大陆,一定更惨。首先,郭文贵的大陆资产、会罚得一文不剩,还不够。家里人及员工,都会合理合法的坐牢。

,基本上可照刘刚说的演绎。有网友说,郭文贵的儿女是干净的。没这回事,一定能找到问题,会跟郭文贵一样走投无路。

刘刚分析的海外的结果,你可以看作打压、看作威胁,但,只要不回大陆,一切都可能是真的。而回大陆,新领导可以拍胸脯,只要你配合,可以从宽处理。

这样的话,结果会怎样呢?我以为郭文贵会回大陆,至少可保子女没事。

而新领导在乎的,不是郭文贵,自然更不是郭文贵的子女。

在推特上,我还说了句“交友不慎是其次”。

怎么解释呢?刘刚已说了不少,我只说两点:其一、我早说了不能像宋祖德样爆桃色阿波罗网说,桃色新闻比政治新闻威力大。我以为:这是给郭文贵下套。

其二,早听刘刚的,会不会好些?会好些,但不会有本质性的改变。现在听刘刚的,会怎么样呢?也会好些,但,已无翻盘的可能。

顾晓军 2017-6-10 南京

平民主义民主 BN 9789869337243

大脑革命 ISBN 9789869198103

公正第一 ISBN 9789869269346

打倒鲁迅 ISBN 9789869220293

顾晓军小说【一】 ISBN 9789869220224

顾晓军小说【二】 ISBN 9789869314596

顾晓军小说【三】 ISBN 9789869397841

郭文贵四面楚歌,已无翻盘可能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