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短片 刘霞哭诉:不能动手术,不能化疗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6月26日报道,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在狱中服刑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波,因晚期,获准离开辽宁省锦州监狱保外,现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救治,其家人已前往医院探视。26日晚,网上流传一段刘晓波妻子刘霞疑似向人哭诉丈夫病情的。片中,一男声问:“要动吗?”刘霞哭着说:“不能动手术了,不能不能化疗……”。刘霞的好友担心,刘霞会精神崩溃。刘霞多年来一直被软禁,近年患上严重的忧郁症。刘晓波的代理律师莫少平早些时候向《明报》证实了刘晓波的消息,但指出“不存在认罪换保外就医”。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