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赵薇这组照片 终于明白黄晓明为何选择baby了!

最近胖了上了热搜,当然胖了不是重点,胖成才是厉害了!这又是个什么节奏呢。事实上赵薇与高圆圆、baby同作为大眼美女,并且五官相似经常被人拿来比较。

但是三个人的美又是不同的,接下来小语君带大家瞧瞧,三人巅峰期的对比。

很多人认识高圆圆是因为《倚天屠龙记》里的周芷若,被她一下子惊艳到了,但是那个时期却并非是高圆圆的颜值巅峰期,事实上也很难去鉴定她的颜值顶峰,因为她是属于越来越好看的那一类。

她的容貌,一直在微微变化,刚出道拍摄广告时脸还是比较肉的,有小虎牙,后来《17岁单车》颧弓宽,两腮方还是较为明显,因为那时才十几岁发育期。

到了《倚天》阶段脸部线条开始变得柔和,之后,仿佛逆生长一样,受气质影响,让她成为优雅的女星。

而baby早期的,更是因为矫正牙齿的关系,那时看不出哪里与赵薇神似了,之后牙齿矫正完的相貌,确实挺美,又因为baby自身的混血因素,走日系甜美风,相当惊艳。

但是后期,慢慢的失去了灵气,甜美的让人觉得发腻的感觉……不过现在看她跟赵薇的合照,确实挺像一对姐妹花。

但最近,网友发现赵薇在大学时期的一组照片,着实很惊艳。那时候还没有ps,化妆技术也不厉害,能没成这样的女孩确实少见。

那时的赵薇,装扮简单,穿着也有些时尚了,一双大眼睛让人挪不开视线。

很多人说看了这组照片终于明白,当时说的那句,看到赵薇一下子被打中了的感觉是啥意思。

其实在教主和baby还没相遇之前,有一段圈内皆知的暗恋史,那就是如今广为流传的“黄晓明赵薇”的友情。

黄晓明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说过自己喜欢赵薇的话,即便后来赵薇结婚,他也成家,他对赵薇依然有着一份独特的感情,那是一份青春的美好,记得赵薇的电影宣传期他拄着拐杖也要去助阵,当时感动了很多人。

任何感情,时间长了就会变成亲情,黄晓明和赵薇亦如是,曾经的喜欢是过去式,友情之树更长青。当然黄晓明对baby肯定是真爱,娱乐圈的宠妻狂魔他首屈一指。

总体来看,三个人的美各有特色,但是当年小燕子的那双浓眉大眼留给大家的印象更为深刻,十多年来,再也难遇到能被第一眼惊艳到的大眼美女,多少人心头的白月光啊。

来源:萌神木木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