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再悼亡夫 刘希泳神秘死亡案涉更高层


刘芳菲再悼亡夫

记者/主持人:韩梅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韩梅综合报导)央视刘芳菲今天(6月28日)凌晨在社交媒体再度发文,悼念亡夫刘希泳。

刘芳菲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写道:“Love is always being with me. Whenever n whatever happened!100!Miss u!”

意即:爱永远伴我左右。无论何时、无论发生何事!100!想你!

有网友留言说,其中的“100”意指刘希泳“在看守所被虐百天”。

拥有香港君怡酒店老板、香港新立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身份的刘希泳因涉及商业利益纠纷,被中共监察系统拘查,原本关押在北京,但在3月份被转押到吉林省延边州看守所。

刘希泳的死讯从未获中共官方公开确认。不过,香港《苹果日报》曾爆,他死于3月19日。如果是这样,就与刘芳菲的留言相当吻合。

至于刘希泳的死因,据《苹果日报》,是在中共吉林省延边州院刑讯期间遭逼供致死。

海外中文媒体《明镜新闻》报导说刘希泳是被谋杀,“是被人捂住嘴巴窒息致死”。

该报道还透露,将刘希泳转送到吉林就是为了灭口,让他不再在未来的案件中作为人证。吉林省的中共公安厅长胡家福、中共检察院检察长杨克勤、中共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吴长智、中共省委巴音朝鲁等一大批政法系高官都卷入该案。

不过,该报道说,案件涉及的官员远不止这一级别:中共常委刘云山因为儿子与刘希泳有生意合作卷入该案。刘云山的亲家、前中共最高检察长贾春旺和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则是刘希泳在国内经商的后台。

不久前出版的《内幕》杂志透露,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已“通过特殊系统”掌握了刘希泳死亡案的内情,而且获得了“核心证据”,很可能严惩该案幕后黑手。如果是这样,这一涉及中共正、副国级高官的案件可能影响政局,并在中共政法系统引发地震。

也许刘芳菲能够在微博隐晦悼念亡夫与此有关。5月曾有消息说,刘芳菲不满吉林省中共政法委和中共检察院做出的刘希泳“被刑讯逼供意外致死“的结论,试图召开中外记者招待会为夫鸣冤,但被中共央视高层压了下来,她的微博也从4月底就被封锁。

刘芳菲曾向香港高院申请,要求法庭委任一名律师为其夫的临时遗产管理人。其代表律师6月初开庭时表示刘希泳家属已领到刘的死亡证,并透露,早前有相关人士通过律师楼来函,提到刘希泳可能在被看守期间遭人杀害,庭上未透露此有关人士的确实身分。

延伸阅读

央视主播丈夫神秘死亡或涉惊人内幕? 刘芳菲赴港出庭

十九大前 刘云山被曝涉央视女主播丈夫命案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