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郭文贵抓住的共产党的软肋是什么?

2017/5/19 作者:,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首先,我要说:我批评已多年。但,我今天才:我不如共产党?

大家想想:如果我是共产党,我抓了郭文贵的(肯定有理由的,是不),我不放郭文贵女儿(也肯定有理由的,是不)。而郭文贵拼命地在海外我,我会怎么做?

如果真的是我,我一定不放郭文贵的兄弟,我也一定不放郭文贵老婆女儿出国……如果我都放了,岂不是我服软了吗?

所以,我发现:我真的不如共产党。共产党,比我仁慈得多。

大家都知道:前时,郭文贵在爆料,大陆放了郭文贵的兄弟。最近,郭文贵在海外继续爆料,大陆又放了郭文贵的老婆女儿出国,让他们一家在美国团聚。

而此刻,刘刚却还在说什么“老郭必须知道,有众多的公安部心理专家每天都在看你的视频,试图找到你的命门和软肋”,还有什么“中国警察对付人的办法就是要发现你内心深处究竟怕什么,找到你的软肋”等。

从道理上讲,刘刚说的,对不对呢?对的。但是,现在不明明是——郭文贵抓住了共产党的软肋了吗?

哎,刘刚这个多么聪明的人,竟然在中失智了。真让我痛心啊!

那么,郭文贵抓住的共产党的软肋是什么呢?

这,让郭文贵告诉大家。反正,离郭文贵预定的5.20新闻“发‘不’会”,只剩下两天了。

如果郭文贵耍赖,那就是欺骗十几万粉丝。那就是、都被我说对了。如果真是这样,郭文贵、就害了刘刚,让刘刚的面子、往哪搁?

顾晓军 2017-5-18 南京

平民主义民主 ISBN 9789869337243

大脑革命 ISBN 9789869198103

公正第一 ISBN 9789869269346

打倒鲁迅 ISBN 9789869220293

顾晓军【一】 ISBN 9789869220224

顾晓军小说【二】 ISBN 9789869314596

顾晓军小说【三】 ISBN 9789869397841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