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郭文贵没戏了

来源:博讯,文章取自网络不知真假,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网上看着风风光光的,实际上早已成为丧家犬,除开其在中国境内的盘古氏投资有限因骗贷被司法机关审判外,其在香港、美国等地也是官司缠身。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爆料下郭文贵被多家企业起诉的内幕

2016年1月,南湾道业主崇多投资有限公司控告郭文贵,其擅自将水渠改窄,造成管道淤塞和业主蒙受,要求郭文贵赔偿。

2016年10月,长实集团以违约欠租为由,向起诉和记大厦租客北京迈尔森投资有限公司及其负责人郭强,也就是郭文贵的儿子追讨其一年租金和其它损失,本息共计372万港元。

2016年12月,郭文贵位于香港南湾道20-22号的豪宅被香港政府列为违章建筑,香港屋宇署指出其装修工程涉及10项违规,要求他在规定时限内拆除。

2017年5月,财新传媒总编胡舒立向纽约法院发出请求,要求法官行使权力,迫使郭文贵就其在爆料中针对胡舒立以及财新传媒的指控提交相关的证据,其指控涉嫌赤裸裸的

2017年6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纽约法院提起,控告郭文贵诽谤,表示“用法律手段解决郭文贵这个病人伤害社会的问题,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可笑的是郭文贵的Golden Spring公司恰恰在潘石屹夫妇持有的美国通用汽车大厦办公。

2017年6月10日,9家中国建筑施工装修行业企业向纽约法院对郭文贵提起诉讼,并列举17项对郭文贵涉嫌非法转移财产、非法不当获利及欠债等的指控,索赔2.7亿人民币。

2017年6月,辽宁省大连西岗法院判定郭文贵三名前下属骗取贷款罪等罪名成立,判处郭文贵旗下的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罚金2.45亿元人民币。

2016年底,郭文贵以女助理于泳的名义向瑞士银行融资7.75亿又赔光一事,状告瑞士银行涉嫌通过欺诈、误导的手段造成投资损失,被法庭依法驳回。

2017年7月7日,艺人许晴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对郭文贵诽谤一事提起诉讼。

郭文贵的官司实在太多,其从一个贫寒出身农家子弟到挥金如土的奢靡生活。他的财富膨胀源自裹挟权力、打压对手,从一开始就是不义之财。郭文贵已经不能用奸商来形容,而是彻头彻尾的商界黑社会。多行不义必自毙,从郭文贵仓皇出逃的那天开始,就决定其挣扎的时间不长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