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最能看出年龄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出毛病的地方,7个窍门教你去除眼袋

是最能看出年龄的,这也是为什么眼霜是女人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但是,眼睛也是最容易出毛病的地方,年龄一大或者稍一,眼袋就凸显出来。显著眼袋已经成为许多年轻爱美女性的一个突出问题,那么眼袋怎样去掉呢?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眼袋的形成多是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或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所致。有的是长期从事文字或计算机等用眼过累的工作,甚至是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镜又不合适,也有的是减肥过快使面部皮肤松弛以及化妆不当,画眼线时牵拉下眼睑用力过大或有经常揉眼睛的坏习惯等原因造成的。

去除眼袋小

1、热毛巾敷眼

把毛斤用热水漫湿,然后敷在眼睛部位。在热敷眼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毛巾要选用柔软的,浸泡毛巾的水温也不能太热,不然会使眼部肌肤发生皱纹。恰当的温和能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部浮肿情形。

2、眼膜

盐水眼膜的制作方法就是在热水中放入一勺食盐,期待充足溶解后,用化妆棉剪成眼膜形状,然后将化装棉浸泡洗满盐水后敷在眼袋处,10-15分钟后取下。在敷盐水眼膜的时候要注意盐水流入眼睛,以免刺激到眼球。

3、眼膜

可以把苹果切成薄片贴在眼袋处去除眼袋,也可以将苹果捣成泥状,然后敷在眼睛处,再用清水洗净,苹果具有洁净肌肤的作用,而且能够消除眼袋,这种方法用起来也十分简便。

4、眼膜

准备一个未成熟的丝瓜,越嫩效果越好,把它去皮去籽,然后捣成泥状敷在眼部皮肤处,丝瓜能够有效帮助保养皮肤,而且它具有抗过敏、洁肤和除皱的效果,对眼袋有很好的治愈效果

5、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如果你的眼袋本来就很重,每晚睡觉之前可以用维生素E胶囊,将中间的粘液去除对眼部下的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涂敷、按摩。常常使用能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6、晚上23点前睡觉

熬夜是眼袋最大的元凶!规律的作息可以使得我们获得良好的免疫力,不仅对健康有益处,对于眼袋的消除和淡化不可小觑。

7、晚上不要喝太多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洪的计划。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