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影射郭文贵背后并无靠山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内地昨指为救下属,子诓骗了2000万元人民币。从中释放出强烈信息,自称结交许多国内外权贵人物的郭文贵,连自己的秘书都「捞」不出来,还被骗去巨款,看来他说的一直支持他的官衔级别极高的「」,可能就是一个虚构人物。

病急乱投医

郭文贵收买民航系统员工,蒐集获取航空公司内部客户资料,不难看出他关于海航的相关资料,并非来自中共高层内斗,也不是来自已落马的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郭文贵为了「捞人」而被骗,除了如一些网民称这显示郭颇有仗义的一面外,更重要的信息就在于,这明显是病急乱投医之举。如果郭真是手眼通天之人,频频与国内官位显赫的「老领导」保持密切沟通,又怎麽会到处託人,又怎麽可能上了吹嘘有关係的骗子的当呢?

两度出手 踢爆郭文贵

自今年初爆料以来,郭文贵直指中共高层腐朽败坏,在民间获得不少喝彩声,但人们对他爆料始终将信将疑。被郭文贵点名的内地地产商潘石屹曾说,「谁都知道郭文贵背后的『老领导』势力很大,在中国比天还大,谁敢得罪这样的人呢?」然而,官媒两度出手反击,似乎就是要影射郭文贵背后并无靠山。

香港 明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