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她因事业抛弃黄晓明 如今36岁美貌不输baby

曾因和刘亦菲合作《神雕侠侣》里面的杨过一角爆红,之后也出了很多的作品,在大红之际和baby结婚,两人的婚礼更是大费周章,请了大半个娱乐圈去见证两人的爱情。

近日有爆出黄晓明多年前和的恋情,两人是因为拍摄《还珠格格》认识的,之后2004年合作了《龙票》结缘于这部戏,当时的秦岚特别的优雅动人,美貌不输baby。

两人在当时被称为“金童玉女”还一度传出买婚房的消息,黄晓明也是特别痴迷秦岚,直到有一次黄晓明在外地出车祸受伤,医生建议卧床休息一个月,然而秦岚特第一跑来照顾黄晓明,向剧组请了一周的假。

但是一个月的时间,让十分负责任的秦岚感到因为自己的私事让整个剧组都停工,在黄晓明的哀求下她还是执意去完成自己的工作,让黄晓明和失落认为在秦岚心里工作比他重要。最后还是分手了。

如今3的秦岚美貌不减当年的“知画格格”看了秦岚的近照,不少网友表示秦岚和baby长的有点像,不得不说黄晓明的眼光不减当年啊!

如今黄晓明和baby已经有了“小海绵”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还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据说前段时间baby特意为儿子花1.2亿在香港买房子,都说baby嫁给黄晓明身家一路暴涨,虽然中间得到了不少的吐槽,但是她却出道后一直都非常努力。

结语:秦岚和baby你喜欢谁?

来源:军哥说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