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第一号公告:聘郭文贵、鲍彤、张祖桦为委员会主席

作者:刘刚 Friday, July 14, 2017 ,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刘晓波死了!刘晓波死在监狱!刘晓波死在中共政权对刘晓波的长达九年的连续关押和迫害!

刘晓波的更有可能是中共高层出于权斗的需要而对刘晓波植入肝癌细胞,用以国际热点,为中共权力划分而打击政敌,谋求上位篡权,甚至是为军事政变制造借口。

鉴于刘晓波的死亡有蹊跷,“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特此专门成立“刘晓波死亡调查委员会”,诚邀各界关注刘晓波死亡真相的人积极报名参加。

鉴于郭文贵先生中共权斗内幕有切身体会,并同中共公检法特宪各种机构有许多新老领导,便于调查了解中共特务机构的黑箱操作,我们特别郭文贵先生担任“刘晓波死亡真相调查委员会”的主席,望郭文贵先生不负重托,将刘晓波的死亡真相调查得水落石出,给刘晓波讨还公道。

由于郭文贵先生对中共贪官盗国贼的持续爆料,使得郭文贵先生目前成为中共盗国贼的眼中钉、肉中刺,必欲除之而后快。郭文贵毫无疑问以成为中共政权追杀的头号目标。而刘晓波的蹊跷死亡,很有可能就是盗国集团派人进行的谋杀,以此制造国际事端,转移人们关注热点,甚至是嫁祸,谋求十九大上位,甚至是篡党夺权,保护其既得利益。郭文贵先生对王岐山的阴谋一向是洞察秋毫,而且在王岐山的住所、办公室,特别是787私人飞机上都安装有窃听装置,有望在短期内揭示出王岐山如何派人毒杀刘晓波的真相,甚至能够发现王岐山同手下特务商议如何让习近平被肝癌的录音录像!调查刘晓波的死亡真相,将有力地阻止中共政权用同样方式来谋杀郭文贵被人,以及谋杀习近平。这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更是符合郭文贵先生所追求的“保财保命报仇”的理想和目标。

同时,成立“公祭刘晓波委员会”,诚邀刘晓波生前好友,以及所有支持刘晓波理念,同情刘晓波遭遇的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加该委员会。

张祖桦先生是《08宪章》的起草人、发起人。刘晓波则是因为支持和宣扬《08宪章》而被捕入狱,并被迫害致死。可以说,刘晓波是代张祖桦先生入狱,是代张祖桦先生被肝癌,是代张祖桦先生去死!张祖桦最最有肯能成为下一个刘晓波,最有肯能被逮捕、被肝癌、被死亡!公祭刘晓波,毫无疑问就是在公祭张祖桦。因此,张祖桦先生是公祭刘晓波事业的最合适,是刘晓波的最合适代言人,是继承刘晓波事业的不二人选。我们特别邀请刘晓波的亲密战友张祖桦先生担任“公祭刘晓波委员会”主席。

鲍彤先生是刘晓波生前好友,是中国民主自由事业先驱,是刘晓波在秦城监狱的忘年交战友。在过去的许多年里,刘晓波曾经是“赵紫阳治丧委员会”的主要成员,曾经主持了包遵信等人的治丧活动。现如今,当我们为刘晓波治丧的时候,鲍彤先生是主持“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的最佳人选。我们特此邀请鲍彤先生担任“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的名誉主席。

刘晓波治丧委员会
刘晓波死亡真相调查委员会
公祭刘晓波委员会

2017年7月14日

联络人:刘刚
联络信箱:gang.liu.1989@gmail.com

相关链接:关于成立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的倡议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