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剧爆红为爱息影 如今丈夫成四料影帝

圈的生存法则中一定有一条是靠人气和热度,但总有一些人明明天生是上帝的宠儿,却还比普通人更加努力,明明可以更加大红大紫,却甘愿只为一个爱字。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个美得让人如沐春风的姑娘,饶敏莉。

饶敏莉是重庆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5级舞蹈系,舞蹈很棒17岁就被邀请上春晚表演。刚上大一的时候就在吴子牛执导,唐国强、聂远主演的中央电视台一套82集电视连续剧《贞观长歌》中饰演女二号海棠。

饶敏莉的长相真的很甜美,在剧中扮演温婉柔情的太子妃,那双好像能挤出水的大眼睛,小编第一次看的时候满脑子能想到的字眼就只有疼惜了。这部剧也让她一炮而红。

2005年饶敏莉在聂远、黄觉主演的26集现代都市言情剧《像风一样离去》中饰演女二号许天丽。现代装也是个美得清纯灵动的小姑娘,当时的她演技非常好,事业正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

本来以为这位小花旦会继续发力,进军娱乐圈一线,没想到她嫁给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还从此退出了娱乐圈。

这位小演员就是富大龙,可能现在他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了,但是当时他的确还未有名气。富大龙小的时候就拍过一部叫《中彩》的戏,后面又出演了《少年彭德怀》这部戏,还获得了优秀表演奖。

富大龙毕业于北京学院,演过很多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因此在大众心中的形象大多是一条铁骨铮铮的汉子。他从小到大演戏经理非常丰富,磨练出了非常出色的演技。

但是富大龙有时一个队剧本和角色要求很高的人,得罪了很多导演,所以一直没能大火,最窘迫的时候还跑去给人家送外卖。即便如此,演绎梦想也支撑着他在各个片场跑来跑去,什么活都干。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导演找到了富大龙出演《天狗》这部电影。而富大龙也不负所托,一鸣惊人,凭借《天狗》获得了获得了金鸡奖,华表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金凤凰奖等,成为了四料

富大龙是经由化妆师认识的饶敏莉,两人认识不久就确认关系,喜结连理。之后的饶敏莉便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而如今富大龙的事业也如日中天,片约不断。富大龙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她很单纯很踏实也很善良,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浪漫的故事,都是平平淡淡。

来源:腾讯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