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再次被确认 这才是苹果真正水平

自从给我们带来第一款之后,就逐渐树立起了称霸全球的信心,确实也在最后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乔布斯被尊称为“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神”。虽然说略有夸大,但从目前估值为全球最高价值公司,就足以见识到苹果手机在行业中所占领的地位。

而最受关注的是在没有了乔布斯之后,iPhone该走向何处,比如说今年的十周年纪念机iPhone8到底能不能再一次在创新上做出改变?网友爆料最新的苹果iPhone8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并没有如目前所说的曲面屏,而是采用了oled屏幕之后的全面平设计,在屏占比上更加接近三星S8。

据说在后摄像头上将会采用竖排设计,而目前最大的争议在于iPhone8到底是不是后置指纹模块还是前置指纹模块?这将会决定苹果手机的颜值,也会被作为外界评判苹果创新技术的标准,要知道目前三星s8已经被吐槽得很惨,在中国区的销量只有30万。

iPhone8对于库克的意义已经不言而喻,究竟是成功再次创造一个时代或者就此走向没落。或许这位是乔布斯之后苹果发展的重要拐点。

来源:凤凰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