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主板公司再现诈骗套取巨额资金 涉何立峰、张高丽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王三运落马牵出三安光电违法违纪。三安光电中国主板的上市公司,公司地处张高丽老家中国泉州,总部则设在厦门。所谓中国光电高科技企业其实官商勾结黑幕重重。王三运被查后,牵出福建泉州三安光电违法违纪骗取补助达34亿。泉州、安溪政府不仅不招标还以高出市场三倍的价格花30亿纳税人的钱采购路灯,中饱私囊。习王的再次进入民众的视线。

从该披露不难看出中国权贵企业为什么都能迅速膨胀起来 ,没有薄熙来就没有万达,没有江志诚就没有马云,毫无例外都是官商勾结,吸取人民而膨胀起来的。

人民的血液通过生产资料公有制统统集中到共产党手里,政府通过各种渠道如蚊子般动不动吸你的血,人民变得骨瘦如柴。而这些血液又通过中共没有法律约束的专制权力,流入权贵企业家手里。这就是所谓的国进民退,国富民贫。

三安光电就是这样一家的上市公司、高科技企业,以自行设计生产的光电企业为幌子,骗取国家补助和只从政府拿合同的掮客角色,连中共的《证券市场周刊》都这么写到。

三安光电的多份年报显示,从2009年度至2016年度,三安光电累计的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额,达到了33.95亿元的规模,其中,年度最高额超过了8亿元。

而根据三安光电发布的公告做的不完全统计,从2008年至今,三安光电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中覆盖的补助或补贴金额也达到了13.5012亿元。

根据2013年4月1日证券市场周刊的报道,2010年以来,淮南、泉州、安溪等地政府拿老百姓26.5亿的血汗钱,以三倍市场价格的路灯订单贡献给三安光电林秀成,而这些地区政府的领导和亲属又从中攫取多少好处和利润至今成谜。

网上轻易查到,泉州安溪曾经是中国出名的贫困县,尽管现在山区的百姓还非常穷,但也出现了一批靠着权势发了横财的嗜血资本家。这就形成贫困群体向富人权贵输血,政府成为榨取老百姓血汗钱的权贵输血工具,这种专制体制对老百姓的掠夺哪怕历史上也是旷世罕见的。

福建是习王的反腐禁区,甘肃大老虎所牵连的三安光电,正让人拭目以待。自十八大中共反腐风暴以来,福建已抓三虎—省长苏树林、副省长徐钢、龚清概,三大老虎之下,竟然没有虎子狼孙。不像中共的山西、江西、河南、辽宁、江苏等抓了老虎,深入清除了当地的一些腐败势力。知情人士透露,中纪委抓了福建老虎,是为了回应新加坡反腐无禁区,但除了要抓的哪只虎,其他一概不究。这是因为中纪委投鼠忌器,怕抓了老虎,拔出萝卜带出泥,牵扯出什么人,给新加坡难堪。这样福建就一边假以应付上头任务抓了三虎,而这种异常嘎然而止的反腐败使北京官员清楚认识到福建真正的腐败还隐藏在保护伞下。他们议论最多的是,陕西的表哥杨达才倒了,福建的表哥李德金却提拔成了副省长;国家发改委物价司的领导都抓了,也是物价司领导福建人许昆林却提拔到上海当副市长,他是涉及轰动媒体福建晋江市公安局长陈文荣索贿3000万住山庄别墅腐败案件的当事人,而且他当时就是通过大老虎苏树林摆平的。

据福建海外知情人士透露,三安光电不仅骗取财政补助,还与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裴金佳常年在北京活动,套取中共国务院的产业基金,这样一来,三安光电的窝案就更加复杂,将牵扯何立峰、张高丽。

这次甘肃首虎扯出的三安腐败窝案北京官员再次拭目以待
[来源:博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