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新华社连批“红通”犯 “老领导”要栽了?

作者:

近期,频频在海外〝爆料〞的富豪兼〝红通〞逃犯郭某格外引发中共舆论关注。7月10日,中共官媒央视通过《共同关注》节目回应了的海航〝爆料〞,称这些信息是〝肆意编造、歪曲解读〞的。随即,郭某对中共官媒进行反击,他称:〝这证明了自己‘引蛇出洞’的成功,这也反应出‘盗国贼’们的心虚〞。郭还暗示:它的老领导要把〝盗国贼〞们送上断头台。针对郭某及其老领导张狂行为,中共官媒连日组织一系列的舆论反击。7月14日,中共新华社发表了题为:〝红通〞逃犯郭文贵的〝爆料信源〞的调查,进一步起底了郭某的虚假爆料,中共新华社有意忽略了〝老领导〞的问题

梳理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爆料,郭某的爆料显然是具有选择性、针对性的,郭某并不是每个中共官员的材料都敢报,有〝中国第一贪〞之誉的江绵恒及其家族的贪腐材料,家族的贪腐材料,郭从来不敢提及。资料显示,郭某与王岐山并没有太多的私人交集,也无个人方面的深仇大恨。按理说,一个商人不会对影响中国政局的事情感兴趣,而郭文贵在中共人事布局前频频爆料反腐能臣王岐山的外戚,显然是有悖于一般正常逻辑的。郭某之所以有意针对王岐山,这恰好是郭某背后的〝老领导〞的意思,郭某的老领导与王岐山有深仇大恨,想通过释放消息把王岐山拉下马。

有中共舆论称,郭文贵与落马的中共国安前部长马建私交甚密,郭文贵曾说:〝要是没有他(马建),我就不会有今天。〞据《前哨》报导,郭文贵和马建曾因盘古大观开发问题联手扳倒了北京前副市长刘志华,曾庆红也对盘古大观的归属做了批示,郭文贵拿回了盘古大观。不仅如此,1993年郭文贵成立郑州裕达置业公司,该公司于1998年建成了有〝中原第一高楼〞之称的郑州裕达国贸大厦。1999年11月,香港兆泽投资公司全资收购了裕达置业公司,而这家公司的背后是王锴。王锴是曾任漯河市委书记、郑州市委书记、后升任河南省省委常委王有杰的儿子。而王有杰的背后,是时任河南省省委书记的李长春,以及中共军中〝河南帮〞的掌门人贾廷安,而贾廷安背后的大树是江泽民。可见郭文贵口中的老领导是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贾廷安等大批中共权贵。

郭文贵的深厚政治背景也得到了中共权贵的公开证实。5月22日,潘石屹打破沉默对郭文贵的爆料回应到:〝谁都知道郭文贵是国家安全系统的人,可以随便的去窃听,可以随便的去抓人。谁都知道郭文贵背后的‘老领导’势力很大,在中国比天还大,谁敢得罪这样的人呢?但人世间还有正义。〞可见潘石屹完全知道郭文贵的背景,更知道郭文贵口中的〝老领导〞是哪些人。同样的,中共新华社、中共央视也完全掌握了郭文贵及其老领导的情况,现在新华社、央视敢大张旗鼓痛批郭某爆料,并称之为〝郭姓‘红通’逃犯〞,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它标志着〝老领导〞早已无力回天了。

其实郭文贵被迫逃亡海外,这个事实已经说明郭文贵的老领导早就罩不住他了,它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助郭文贵逃离中国,并提供资金支持让他公然进行选择性爆料来同叫板,最终想趁机发动政变,实现翻盘的目的。7月10日,郭文贵在公开视频中称:〝现在中共高层正在打群架,北京高层已经乱了,看谁牺牲谁…〞,这话恰好暴露出郭文贵背后的老领导试图通过这些爆料发起夺权斗争的真正目的。但依靠海外爆料作为翻盘的藉口,这本身来说就反映出郭文贵的老领导们在政治斗争中处于下风,会有随时落马的危险。

现在中共组织舆论连批郭文贵,明白人都知道这是一种〝高级黑〞的手段。表面上看这是帮助当局在澄清郭文贵的爆料谣言,但实际上却达到了让每个中国人去主动了解郭文贵及其爆料事件的真相,同时也是在警告郭文贵背后的老领导不要乱动。事实上,郭文贵的爆料是明显具有选择性,具有针对性的,它为何不在网路上炫耀一下它自己的发迹史?它为何不爆料自己曾经攀附过那些官员,与那些官员有过权钱交易呢?它何为不去曝光一下自己曾经结识过的中共权贵,比如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李长春家族、贾廷安家族的贪腐材料呢?它为何会偏偏选择了中纪委的掌门人,拿下过众多贪腐官员的王岐山呢?事实证明,郭文贵的爆料早已超过了个人恩怨的范畴,早已成为了老领导试图夺权的藉口。

现在老领导们指望郭文贵能杀出重围,爆料更多人的贪腐材料来阻止当局继续反腐,这说明老领导们已大不如从前,它们面对大力反腐早已是黔驴技穷了,现在它们只能通过郭文贵的选择性爆料来进行最后一搏。令郭文贵遗憾的是,目前已身陷贪腐丑闻的老领导们并不能左右中国的大局,老领导们背负的不仅是贪腐的罪名,还犯下了活摘数百万中国人器官的滔天罪行,这个反人类罪行早已被当局所掌握。得越多,老领导栽的就越快,因为中共会突然随着郭文贵的爆料而解体,届时新政府必然会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罪行,郭文贵的老领导们必被送上断头台。现在新华社连批〝红通〞犯,与其说是在批判〝红通〞犯郭文贵不如说是在批判郭文贵背后的老领导,这就是〝老领导〞要栽了的前奏。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