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万人迷”陈好近照 发胖不忍直视

《粉红女郎》中的,那时的真是非常的迷人和性感,她也随着迷一起火遍全国。

但是成名之后的陈好没有选择在事业上更进一步,而是嫁给了富豪息影过上了豪门阔太的生活。

十六年前,电视剧《粉红女郎》红遍大江南北,剧中陈好扮演的“万人迷”拥有着傲人与绝美容颜,偶尔说出一两句爱情圣经,招女人嫉妒却也不令人生厌。

随后,除了2008年《三国》里饰演貂蝉和《新编辑部的故事》中饰演安妮后,陈好便没有再能让人记住的亮眼作品,让观众颇感遗憾。

在陈好最走红时,和银行家刘海峰结婚,2012年5月,生下女儿后隐退娱乐圈。

前不久,陈好参加一商业活动,网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万人迷”真的是胖了好多啊!

不止一点点,胳膊真的是好粗,衣服也完全掩盖不住她肥胖的身材了。

才38岁的女人身材如此走样,心目中的女神真的要好好减肥了,千万不能像李湘那样给长残了。

看来陈好已经完全沉浸在家庭的幸福当中,连名利都不在乎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