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王菲佝偻着腰 50岁金星越老越男人 37岁张柏芝及30岁张馨予近照曝光

作者:毒鸡汤

:率性、洒脱是王菲留给观众的印象,在爱情上拒绝将就,与李亚鹏离婚后,果断的与前男友在一起了。

年轻时候的王菲,也是要脸蛋有脸蛋,要有身材的一大美女。可时光不饶人,如今48岁的王菲,明显有点驼背,胳肢窝那里皱纹明显。

但48岁的王菲气质依然在,只是胸前一直平平,皮肤依然白皙。

:1987年出生江苏,20岁搭档杜淳、秋瓷炫、李彩烨出演《大旗英雄传》正式出道。

在娱乐圈发展多年的张馨予,跟不少男星传过绯闻。李晨、吴卓羲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精致的面容,火辣的身材让张馨予魅力剧增。

夕阳下的张馨予美的让人窒息,这次不再模仿范冰冰的张馨予,却被不少网友认为像极了神仙姐姐刘亦菲、甚至还有些的影子。

:以毒舌著称的金星老师,从变成女人后,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都十分的端庄优雅。

可仔细看金星素颜的样子,脸上虽然有些油光满面,但50岁的皮肤还是很光滑。

可能由于灯光的原因,脖子上颈纹明显,眼角鱼尾纹也超多,最主要的是脸上男人味道明显。

端庄优雅的金星,真是被这几张照片“毁”了,逐渐功能的强大,美图前跟美图后真实相差千里,金星老师看到这样的自己,估计想撞墙了吧。

张柏芝:1980年出生的张柏芝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艳羡她的美,从不向命运低头。

18岁的张柏芝搭档周星驰出演《喜剧之王》而出道走红。一直被称为玉女掌门人,清纯漂亮的形象深入人心。时至今日,面容依然精致,身材也十分火辣。

曾经与谢霆锋被誉为金童玉女,离婚后的张柏芝更加努力坚强。独自带着两个儿子,从未埋怨过谢霆锋,或许这就是常说的:女子本弱,为母则强

对比37岁的张柏芝和48岁的王菲,你觉得谁更胜一筹呢?

来源:娱乐毒鸡汤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