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又射导弹 川普谴责中共:除动嘴皮子外 什么都没做


29日指责只会耍嘴皮子。(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宇宁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总统今天(当地7月29日)晚上在推特上连推两文,谴责中共在解决问题上:“除了动嘴皮子外,什么都没做。”他继而表示:“我们将不能够再允许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中共能够很轻松地解决。”

据美联社报道, 川普总统的第一个推文说:“我对中共非常失望。我们以前那些愚蠢的领袖们允许他们每年从与我们的贸易中赚取数百亿美元, 但是他们在朝鲜上除了动嘴皮子外什么都没有做。 我们将不再允许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中共能够很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的。”

朝鲜官方媒体表示, 朝鲜当地时间7月28日晚上发射的火星-14号导弹(Hwasong-14 missile)的射程为2,314英里,实际射程为620英里,最后准确坠落在日本海水域。金正恩还表示,该国已经研制除了一枚能够打到美国大陆的。观察人员认为,这意味着包括芝加哥和洛杉矶都将在朝鲜导弹的射程之内。 他们认为朝鲜于7月4日发射的首枚洲际导弹导弹就可以打到阿拉斯加州。

川普总统已经表示,他不允许朝鲜拥有可以携带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

虽然美国和其盟友认为,朝鲜的核武项目还有很大问题,例如该国目前尚没有研制出这些导弹可携带的核弹头。但是美国的国防机构认为,朝鲜最早将于明年研制出性能可靠的、可携带核武器的洲际弹道导弹, 比原来的预期缩短了两年的时间。

中共随后要求平壤遵从国理会的决议案,暂停任何可能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的行动。

美高级将领:美韩联盟牢不可破

美国参谋长联系会议主席邓福德(Gen. Joseph Dunford)今天(当地时间7月29日)在五角大楼与美太平洋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上将讨论了美对朝鲜的这次导弹测试所能够采取的回应方案,他们还与参谋本部议长李淳镇陆军上将(Lee Sun Jin)通了电话。

邓福德和哈里斯在通话中向李淳镇表达了美军对美韩联盟的牢不可破的承诺,根据美国和韩国于1953年的签署的军事同盟条约, 美国有捍卫盟友韩国的责任。

部:朝武问题是严重的、已知的、正在发生的全球威胁

法国外交部今天谴责了朝鲜周五的导弹发射,并呼吁联合国和欧盟对朝鲜进行更强硬的制裁。

法国外交部的声明说:“ 只有最大限度的外交压力才能够令朝鲜回到谈判桌上。”

法国驻联合国大使德拉特(“Francois Delattre)认为朝鲜的核武野心是一个已知的(given)、正在发展中的(growing)全球性的(global)的严重(Grave)威胁,并呼吁对此作出坚决而快速的回应,包括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增加额外的强硬制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