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司令:协同盟友对朝鲜发起迅捷、致命和势不可挡的打击


美国欧萧你西(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宇宁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司令欧萧尼西(Gen. Terrence J. O’Shaughnessy)(当地时间7月29日)晚上表示,必要的时候,美国和其盟友将对进行迅捷、致命和势不可挡的武力打击。

在美国、和日本今天在朝鲜进行了10个小时的机演习后, 美太平洋空军司令欧萧尼西(Gen. Terrence J. O’Shaughnessy)发布的声明表示, 必要时美国和其盟友将对朝鲜发起快捷、致命而势不可挡的打击。

欧萧尼西将军在声明中说,这次演习是为了回应朝鲜最近的发射和其核武项目,也是美国捍卫其亚太地区盟友的常规承诺的一部分。

他说:“朝鲜仍然对地区稳定构成最紧迫的威胁, 外交手段仍然是(解决此问题)优先考虑的手段, 然而我们对我们的盟友和我们的国家负有责任,我们需要在为最糟糕的情况做准备时展现出我们不可动摇的责任。 如果需要,我们准备好在我们选定的时间和地点, 以快捷、致命和势不可挡的力量作出了回应。”

声明还表示,为了捍卫美国和其盟友的利益,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在印度和亚太地区持续进行灵活的巡逻, 并保留快速回应任何地区威胁的能力。

朝鲜分别在7月4日和7月29日试射了两枚洲际弹道导弹, 并声称其洲际弹道导弹限制可以打到美国本土。朝鲜的此举遭致川普总统的谴责,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也与韩国和日本外交部长对此作出了回应。 川普和蒂勒森都谴责了中共, 认为中共没有利用其对朝鲜的影响力阻止其核武项目的发展。

今天两家美国空军B-1B轰炸机在美国太平洋司令部的命令下与韩国和日本空间在朝鲜半岛进行了有序的双边演习。

五角大楼表示,两架美国B-1B轰炸机7月29日从关岛的安徒生空军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起飞, 随飞过日本领空,并飞过朝鲜半岛, 在韩国的奥桑空军基地( Osan Air Base)进行了低空飞行之后, 离开韩国领空返回关岛。两架日本F-2战斗机和四架韩国F-15战斗机也参加了演习。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