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纽约住所遭债主围堵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2017年7月31日,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的住所(第五大道718号雪莉—荷兰酒店)外遭到数十讨债人的抗议,抗议人群高举“郭文贵欠债还钱”、“郭文贵大骗子”、“郭文贵还我血汗钱”、“郭文贵从18层滚下来”等横幅,对着郭住所的阳台呐喊示威,谩骂声此起彼伏。

据现场知情人士称,该群体极可能来自前期已经委托纽约董克文律师向郭文贵的债主们,也有可能来自早期与郭文贵有生意来往的多家建筑。近期,郭文贵遭到起诉和控告的新闻频见报端,这不仅因为郭文贵早就与多家公司存在债务纠纷和矛盾,还包括其最近因“爆料”所惹上的官司。如郭文贵与香港苏富比集团、财新传媒胡舒立、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PAX公司等。其中PAX公司苦苦追债期间,郭文贵其实就隐藏在纽约的豪宅。面对郭文贵的老赖风格,追债人似乎已经等不急了,他们终于走上的街头向郭文贵发出了吼声:郭无赖赶快还我血汗钱!!!

来源:博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