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监局原党组书记被双开:搞权色交易 对抗审查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日前,经上海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齐峻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

经查,齐峻严重政治纪律,搞团团伙伙,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礼品,搞权色交易;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或通过他人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违反国家规定,将巨额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个人,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犯罪。

齐峻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腐化堕落,严重损害任职部门政治生态,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纪律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齐峻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给予齐峻行政开除处分已按程序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

齐峻简历

齐峻,男,1962年1生,汉族,山东济南人,大学文化,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12月加入

2002年4月起,历任华谊(集团)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吴泾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挂职);2005年4月起,历任吴泾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华谊(集团)公司副总裁;2008年12月任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安监局”)副局长;2009年3月任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1年7月任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2017年5月被免职。

来源:澎湃新闻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