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爆演艺圈惊魂记 险遭男星拖上车

邱俐颖外型亮眼,一出道就受到外界瞩目。(图/邱俐颖脸书)

拥有"小林依晨"封号的钢琴教师邱俐颖,因为外形清新亮丽被相中出道,虽尚未正式接触,却已见识到暗黑的一面,她透露有次出席完记者会离去,竟被一名抓住她的手要求上车,当下让她惊慌失措不知如何反应。

根据《ETNEWS》报导,邱俐颖回想起当天与数名艺人出席记者会,活动结束要搭电梯离去时,竟被一名男星抓住她的手,当下感觉到对方有几分醉意,甚至意识有些不清楚,对方除了频频赞美她美貌之外,还要求一起上车,而旁边疑似助理的人居然也冷眼旁观,这让邱俐颖在求助无门的状况下,只好赶紧拿起手机向朋友求助,此时旁人眼见苗头不对才立即阻止男星,也让邱俐颖能够顺利逃脱。

事后邱俐颖透露,先前就与该名男星因工作遇过一次,当时对方有向她要电话,私下也曾想邀约她出去,但都被以有事为由婉拒,但基本上仍不希望与对方交恶,至于这名男明星究竟是谁?她仅透露是本土剧演员,在圈内算有些资历。

来源:中时电子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