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钓到一条大鱼 仔细一看扭头就跑

假日来到户外钓鱼,在他经过一个区域垂钓时,突然发现鱼竿有振动,而水里也打起水花,男子赶紧去河边仔细一看,发现了一条

男子并没有马上徒手去抓鱼,而是露出一脸害怕表情往岸边走,同行的几个小伙伴都感到很疑惑,钓到大鱼不是应该兴奋不已吗,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惊慌失措。

小伙伴马上询问男子才得知,原来是男子钓到的并非是寻常的大鱼,而是一种名叫电鳗的鱼,它是地球上最令人恐惧的淡水动物之一。

男子用鱼线慢慢地将大鱼往岸边拖,只见大鱼身躯很长,成圆柱形,并不时上浮水面,吞入空气,然后又沉下去,电鳗开始变得躁动不安,一直想挣脱鱼线的困扰。

电鳗是一种淡水鱼,因为它能够产生足以将人击昏的电流,是放电能力最强的淡水鱼,而且能随意放电,并自己掌握放电时间和强度,千万不要直接触碰它,如果你在淡水区域碰到一定远离!

 

来源:东方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