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的高招:刘晓波肝癌晚期

2017/6/29 作者:,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刚写了篇《晚期,我的担子更重了》,杨巨峰跟帖道:顾是破局专家,那您老目前热炒波是不是个“局”。王73苦思40天後放出的第一个“大局”。这个局显然很成功,怪不得王73如此自信。热立即消解大半。

静默也忍不住道:一石2鸟。没看出来?

杨巨峰又道:顾大师一定要点评下。僞类派比如章,夏,胡非常兴奋,吃饭派和实干派比如二王,乌尔,吴仁贵等也不甘示弱,抽象派比如刘刚连篇累度发推文,连逍遥派顾晓军大师也没闲着。难道这不是个局吗?最後又演化为什麽“”呢?

除此,还有任建平(毛毛)、范八斤、fucgcd等点赞。

还有郭德贵发问:怎麽讲

那我就说下。

其一,杨巨峰是刘刚的关门弟子。论辈分,是我的徒孙。我这麽说,杨巨峰也未必急眼,但有人会急眼。你急眼就急眼,不能说你一急眼,我就不实事求是,是不?

其二,杨巨峰已说清楚了:苦思40天後放出的第一个“大局”, 很成功,郭文贵热立即消解大半。僞类派、吃饭派和实干派,或兴奋或不甘示弱。抽象派连篇累度,逍遥派也没闲着。

其三,杨巨峰问:难道这不是个局吗?最後又演化为什麽“现象”呢?

我以为:“其二”已说清,作为“局”、也成立。至于各派的定位是否准确,并不太重要。

而“其三”,也就是结果,应该这样看:郭文贵的爆料,说“三年”是屁话。首先,郭文贵迄今没什麽实料,如何撑三年?即使能撑三年,谁看三年?不知道有审美疲劳一说?

因此,若把刘晓波,看作“局”、看作王岐山的高招,那就是“局”、 就是王岐山的高招。而若不把刘晓波肝癌晚期,看作“局”、看作王岐山的高招,那就不是“局”、不是王岐山的高招。

时间,是最残酷无情的杀手。这个杀手,能杀掉,也能杀掉任何帝王。

这也回答了“最後又演化为什麽‘现象’呢”。

顾晓军 2017-6-29 南京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