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黄瓜的最正确打开方式 我白吃了25年黄瓜!上桌就抢光

黄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菜蔬,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而黄瓜的吃法也有很多,但是吃了这种吃法后,我竟然怀疑自己过去25年,吃的是“假黄瓜”

实在是太爽口好吃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腌黄瓜的正确打开方式…

1.首先先将黄瓜清洗干净后把水擦干,等到均匀的撒一层盐

2.这个时候我们在撒好盐的黄瓜上放上重物压一下,我就在另一个盆里装满了水压在了黄瓜上面,只要上面重就可以了。

3.就这样压大约20个小时就差不多了,然后拿掉重物您会发现黄瓜出了好多的水。这个时候把把水倒掉

4.等到黄瓜切成长条状

5.然后我们再将黄瓜条放在纱布上

6.这个时候把纱布的四周提起,然后我们握在手中挤出黄瓜的水分

7.给你们看看这是我挤出的黄瓜水,一定要用点力,水挤的越干越好吃,越脆哈

8.这个时候是挤好后的样子

9.家里的锅里加油

10.等到烧热后加两大勺白糖

11.然后我们也不用等糖融化,这个时候加入小半瓶还有家里生抽即可

12.建议辣的可以加一大勺辣椒油,如果你家里不喜欢也可以不加,这个时候锅里的酱油煮开后关火,把它们晾凉!

13.开始切姜丝和。多少看你们自己喜欢,我们家里喜欢吃大蒜一般要好几瓣

14.然后把切好的姜丝和大蒜倒入黄瓜条中拌匀,这个时候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罐头瓶中然后瓶子事先要擦干哟

15.最后我们将晾凉的酱油倒入玻璃瓶中

16.然后开始放阴凉处浸泡两个小时就差不多可以吃了,还有这个配粥吃最好吃!而且一上桌就会被抢光.

来源:ezgoe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