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分手?他太帅害父母离婚 亲子竟无血缘关系

中国上海男子和妻子张芳,在1989年喜获麟儿王业,从小就眼睛大鼻梁高。许多亲友在称赞孩子长得漂亮时,往往会不经意地说出“和爸爸长得不太像”,让王军也逐渐起了疑心,在2004年和张芳,随后小孩竟被验出和毫无血缘关系,因此全家人质疑是当时医院抱错给他们。

中国男子王业长得和父亲不像,害得父母离婚,他也被验出和父母毫无血缘关系。(图撷自《新浪网》)

据《澎湃新闻》报导,王军在2011年拉着儿子去医院,谎称是一般的检查,但其实是鉴定。事后王军传讯给儿子,坦言“你不是我亲生的。”让王业和母亲张芳大受打击,王业于2016年决定由司法鉴定中心重做检验,却再被打击一次,原来他也不是妈妈的孩子。

张芳回忆,当她生下王业时,要到3天后才能亲自喂奶,当时婴儿车以及宝宝身上毫无显眼标记,连辨认身分的手环都没有,有可能是这时护士抱错了小孩。

受到养育自己的父母不是亲生父母的打击,让王业后悔做了亲子鉴定,一段时间情绪变得相当压抑,只能糊里糊涂地过日子,但他还有一丝希望,仍想着是否要再去做检验,来证明之前的鉴定都是错的。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