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中国女孩再创纪录 保送美国达人秀总决赛

在最新播出的《》评审淘汰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9岁“巨肺萝莉”谭芷昀再度创造奇迹,凭借一首《HowAmISupposedtoLiveWithoutYou》获得评委激赞“天赋过人”,并由客席裁判LaverneCox按下唯一按钮,将她直接送入。此前,小萝莉凭借翻唱席琳-迪翁的《MyHeartWillGoOn》顺利晋级,成为秀晋级史上年纪最小中国

谭芷昀倾情演绎《MyHeartWillGoOn》当天,Celine谭芷昀身穿明黄色连衣裙出场,大方甜美。由于初赛她对席琳·迪翁的演绎令人印象极为深刻,因此评委Heidi直接发问:“这次会席琳-迪翁的哪首曲目呢?”然而本次谭芷昀选曲却出乎所有评委的意料,大胆改编演绎了一首上世纪80年代美国知名歌手MichaelBolton的经典情歌。在超强实力与细腻演绎的过程中,四位评委频频点头表示嘉许,后台竞赛选手也不禁赞叹:“她的嗓音简直不可思议。”

一曲唱完,客席评判LaverneCox眼泛泪光,直言表示:“我好想带你回家!你的声音仿佛天赐,又有才华又可爱,我真的很佩服你小小年纪可以做到这样……”话未说完便按下每个评判一季只能按一次的“”。此举不止将谭芷昀直送总,更让她成为史上第一个获得“黄金按钮”保送殊荣的中国选手。据媒体早先报到,6月21日谭芷昀首场表演结束后,扬名美国的消息迅速传到了大洋彼岸。香港市民也感到骄傲,同是“本家人”的谭校长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为这位小萝莉打气。

谭芷昀本人也在微博公布好消息,她又成功晋级了。

别看姑娘只有9岁,其实出道也有好多年了呢。2014年,谭芷昀参加某儿童歌唱真人秀,就已能hold住多种曲风。6岁时演唱beyond《真的爱你》除了流行歌曲6岁的小萝莉演唱红色经典同样余音绕梁

谭芷昀演唱《我的祖国》在港台娱乐圈,她成了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可谓深得半个娱乐圈的喜爱,老中青三代通杀。私下里,小姑娘也是多才多艺,钢琴吉他弹得相当好。

还当起了妹妹的启蒙老师。

而谭芷昀之路最重要的老师,就非她的爸爸谭顺生莫属了。谭爸爸也是一个被淹没的音乐人才,女儿的陕北民歌都是爸爸教的呢。谭顺生把对音乐的期望都寄托在了女儿身上。之前很多次的表演,谭芷昀在台上唱歌,爸爸就在台下指挥。每次演出,感觉父亲比女儿还要紧张。谭芷昀曾在采访时透露,“我每天要六点起床练习,跟爸爸去跑步,练肺容量。”

如今晋级后的谭芷昀,更在为下一次复赛做准备,懂事的她表示,虽然在十二季以来选手实力最强的“达人秀”现场,遇到了非常多的强劲对手,也让年仅9岁的她背上了从未有过的压力,但自己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表现,为支持自己的观众和粉丝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来源:生活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