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对峙 印度版支付宝遭抵制 马云或成“牺牲品”


之际印度组织透过媒体印度版paytm。(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局势紧张之际,印度传媒7日刊登印度教基本教义派团体民族志工组织(RSS)附属组织SJM(Swadeshi Jagran Manch)的公开信,信中提到抵制印度版支付宝、希望印度政府禁止此类

《中央社》8日报导,印度《金融快报》刊登了SJM联合召集人马哈扬(Mahajan)的公开信,信中表示,该组织已经通过电话通知民众停止使用巴巴集团所投资印度版支付宝Paytm,出于安全危机和经济问题,以及国家利益,印度政府应该禁止大陆投资Paytm这类公司。

SJM是一个右翼组织。报导称,大陆首富可能成为中印对峙的“牺牲者”。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哈扬指出,太多的外国资本,包括来自中国的资本涌入印度,将造成斯里兰卡不得不出售机场以偿还债务的情况。

他表示,Paytm大部分的股份被阿里巴巴及其它公司持有。中国投资者及公司不仅仅对印度的商品市场感兴趣,还希望占领服务部门,因为他们身上有着大量的现金。

他还表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印度纳格坡(Nagpur)设厂后,SJM曾致信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马哈扬说,“该公司进入我们的生产部门是很危险的,我们不希望这事发生。”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