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遇见了“对的人”?检视对方与自我的9件事

当我们遇见某个不错的对象时,我们总是充满疑问,不知道对方是不是中那个“对的人”,我们害怕对方不是我们生命中的另一半,但又害怕自己错过了一个好对象。

如何知道自己遇见了“对的人”?检视对方与的9件事!

1.彼此愿意改进自己

一个好的关系,让你知道自己是不完美的,好的对象也让对方自己知道自己是不完美的,当两人都愿意改进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就是双方愿意为了这段付出的好表现。

2.彼此分享一切

当两人共进晚餐时,对方吃不完你愿意替对方吃;东西太重对方拿不动时,你愿意主动帮忙拿;工作太忙家事来不及做,你愿意主动分担,这就是彼此愿意分享、承担一切的好现象。

3.彼此都愿意接受对方真正的自己

如果你有缺点,对方愿意包容;两人观念不一样,双方也愿意互相磨合。彼此都愿意接受对方真正的自己,就是一段良好关系应该具备的条件。

你的伴侣喜欢真实的你,不会要求你改变自己,就是他接受真实的你的最好表现。

4.你们彼此知道对方的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如果对方不愿意接受你认识他们的朋友与家人,就是他根本不把妳当成对的另外一半。反之,如果你的伴侣总是乐意加入你与你的父母或朋友吃饭,同时也愿意妳加入他的交友圈与跟他的家人吃饭见面,代表他看重这一段感情。

5.即使状况不好,彼此也愿意互相扶持

古代有句话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如果你处在一个不好的状况,对方也愿意与妳共渡难关,这就是一个难得的表现,代表他是真得爱妳。

6.彼此互相

妳信任妳的伴侣、对方也完全信任妳,妳不担心对方会骗妳,因为妳总是相信对方对妳是好的,而对方也始终相信妳。对于婚姻关系来说,信任是感情的基础,没有足够信任的感情,随时都可能让爱情破灭。

彼此互相信任对方,才是建造长期稳定关系的重要关键。

7.即使坐在一起不讲话,也完全不尴尬

这代表你们已经完全接受彼此,有时即使静静的坐在一起不说话,你也了解对方心里面想得是什么,这是很重要的,这代表彼此已经有了深厚的了解与感情基础。

8.彼此爱的是对方,则是其次

没人说面包不重要,但如果把物质生活看得比对方还重要,当失去了面包,这段感情也很可能随之破灭。好的感情应该基于重视对方大于物质,如果对方失去了工作,你会鼓励大于责备、对方状况不好你会安慰,因为彼此看中的是对方这个人,而不是物质生活本身。

9.你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以及伴侣

每个人生命中的伴侣,也可能是最要好的朋友,有时像一对夫妻互相扶持、有时又像一对最好的朋友互相吵闹、有时则像情侣一样亲密恩爱,这样的感情是稳固的、浪漫的。

来源:知识家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